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矮女生速速增高记 巧用短发发型拉高你

矮女生速速增高记 巧用短发发型拉高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6:46编辑:beauty
分享:

身材矮小的女生总会有一种自卑感,也许有时候不表现出来,但是在她的心里永远都有个悲伤之处。市面上有很多增高鞋、增高产品,但是要么就是没有效果,要么就是需要时间太长。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速速增高记,就是巧用短发发型来拉高你,让你瞬间长高。一起来瞧一瞧下面几款发型的神奇力量吧。

这款个性的短发发型,微卷的斜刘海线条拉长了女生脸部的比例,蓬松的卷发发丝,看起来比较高挑,温暖的染发发色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水嫩。

适合矮个子女生的发型 时尚短发轻松增高

蘑菇头在视觉上营造出新的脸型轮廓,非常的修颜瘦脸,修剪的碎碎的齐刘海看上去甜美可爱,蓬松的发丝让整个人看上去有种增高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