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吴莫愁发布会亮相 鬼魅丸子头摩登女郎

吴莫愁发布会亮相 鬼魅丸子头摩登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09:11编辑:beauty
分享:

丸子头俏皮可爱,超级拉风,这种发型已经畅行在娱乐圈中的,近期吴莫愁在某品牌发布会亮相,就是以绿色的丸子头出场的,她绿色的秀发与她绿色连体裤相融合,好到极致,非常抢眼。丸子头发型再搭配厚重的齐刘海,显得更加鬼魅可爱。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位摩登女郎的各种鬼俏发型吧。

绿色丸子头

绿色丸子头与衣服颜色一致,相得益彰,十分鲜艳显眼,配合吴莫愁特有的厚重刘海,丸子头可爱呆萌,绿色摆脱了沉闷,还体现了90后特有的个性和自信。

吴莫愁绿色丸子头 可爱呆萌恰到好处

蓝色挑染歪扎麻花辫

吴莫愁最近绝对是爱上了亮色挑染,很值得年轻妹子参考哦,高扎的歪辫子动感又有活力,亮蓝色挑染增添了时尚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