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杨幂发型专题 百变发型风采翩翩

杨幂发型专题 百变发型风采翩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3:58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是很多爱美MM都特别注重的一个重点,所以模仿明星发型就是美女们的一个方向。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一位超人气的美女明星杨幂的百变发型,可以从中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效仿效仿,找对发型你就会变得更美,只要要多试试就会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发型,不试怎么知道呢?

杨幂,内地高人气女演员,09年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令她的人气飙升,之后又凭借2011年古装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令她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她的哪一举一动都引发粉丝的关注,无论是她生活中的妆容还是发型都同样,下面小编给大家呈现杨幂发型,杨幂直发发型和杨幂发型图片专题。

蓬松卷发发型

齐分的长刘海气质妩媚,发束大幅度地微卷,自然不做作。既成熟又不会过分老气,自然的散在肩上随性大气,慵懒中凸显了女人的魅力。 诱惑的凌乱蓬松长发,增添了时尚的气质。

 杨幂最新发型 时尚优雅又清纯的存在

优雅长发发型

侧马尾以优雅的淑女feel略胜一筹,没有刻意的造型却有自然的美感。斜刘海达到修脸的效果,让杨幂尽显优雅气质的同时,尽善尽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