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卷发 > 范冰冰宋茜卷发风姿 卷发打理暗藏心思

范冰冰宋茜卷发风姿 卷发打理暗藏心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09:09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走红毯看似简单,其实他们为了这一亮相,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走红毯就是众多明星争奇斗艳的激烈时刻,不管是在着装、造型方面,还是在发型彩妆等等方面都是经过专业人士特别设计的。想要博取众多眼球,留下深刻印象,发型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很多女星采用妩媚的卷发风姿,其实卷发不简单,卷发打理暗藏心思和学问哦。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女星们的卷发风采,看看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卷发。

造型一:妩媚微卷中长发

 

范爷最爱款——妩媚微卷中长发

红毯必备发型 外翻内卷造就万变美景

Point:按照上中下三个区域,并配合使用38mm尺寸的卷发棒,依次对两侧发丝、脑后和前额刘海进行卷发打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