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花苞头 > 扎起俏皮花苞头 甜美可爱度加倍

扎起俏皮花苞头 甜美可爱度加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0:05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寒冷沉闷的冬季,如果看到一个扎起花苞头的女孩,那种青春活力气息迎面而来,瞬间给人眼前一亮,精神抖擞了不少,因为女生打造花苞头的发型,看起来清爽神气又可爱,马上给人补充了一种正能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以下几款女生俏皮花苞头造型,甜美可爱度瞬间加倍,也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圆头的花苞头发型

一头黄色的染发颜色时尚靓丽,绝对的吸引人的眼球,齐分的刘海线条,很好的衬托出了女生俊俏的五官,修饰了女生的脸型,衬得犹如小脸般美丽迷人。

可爱花苞头发型 增添青春甜美气息

清纯女生花苞头发型

齐分的刘海设计,为小女生增添了几丝可爱气息的同时,也极好的修饰了脸型,将女生漂亮的脸蛋衬托出来,高高盘起的花苞头尽显清爽自然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