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小脸MM也有烦恼 发型设计要巧妙

小脸MM也有烦恼 发型设计要巧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4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烦恼,很多妹子由于脸型的不完美就总是在为发型发愁,既要修颜又要好看是发型选择的2个重点。也有不少妹子拥有标志的小脸蛋,难道她们就对发型没有烦恼吗?其实也有同样的烦恼,发型设计还是要巧妙,才能凸显出那种独特的气质。今天,我们就来为小脸MM推荐几款发型,时尚俏丽又抢眼。

齐刘海卷发公主头

齐刘海的卷发公主头扎发发型,染出时尚的蜜糖色感觉的稀薄发丝,顺滑的发质搭配蓬松的卷起的发丝,有着十足的俏丽形象修饰作用。整齐的梳在额头上的刘海稀薄的梳着很自然地弧度,脸颊两侧梳起的丝滑的发丝,秀气的梳发搭配层叠的发卷,很合精致典雅的感觉,很适合典雅的淑女气质。

点击查看下一页

中分卷发公主头

这一款前后发长相差较大的女生秀气半扎发设计,同样的公主扎发设计却有着更加大方的形象修饰效果。中分的发丝自然地梳在额头上,在脸边梳着柔和的感觉的丝滑的秀发,柔顺的发丝搭配卷起的层叠的卷发,丝滑不减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