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马尾 > 童花头大热趋势 齐刘海马尾靓丽

童花头大热趋势 齐刘海马尾靓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1:23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乖巧可爱的童花头掀起了热潮,受到很多妹子的青睐。怎么样的童花头好看呢?马尾能扎出童花头的清新靓丽吗?当然可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扎出马尾风格的童花头造型,搭配齐刘海更显甜美娇俏气质,快来看看,你喜欢哪一款呢?

齐刘海卷发马尾

黑色的秀发有着绝佳的修饰少女俏丽形象的特点,自然地卷发弧度搭配有着十足的清凉感觉的刘海,清靓的小女生形象也是需要自然和精致的梳发来进行修饰的。齐刘海的童花头发型自然又显澄净,稀薄的发丝搭配黑色的纯净,很显柔和形象。

齐刘海马尾发型 童花头马尾扎发图片

齐刘海高扎马尾

发尾并不显出很是整齐,微微的一点卷发弧度随意的散在肩头,齐刘海的样式包括发尾和两边的侧边发都有着很是顺滑的感觉,在脸庞的修饰效果和自然地碎发刘海修饰下,简单的马尾也能展现十足的乖巧女生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