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韩星发型受追捧 探减龄发型灵感

韩星发型受追捧 探减龄发型灵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4:56编辑:beauty
分享:

2013年,热门韩剧比比皆是,让喜欢追韩剧的女性朋友大饱眼福。而且好多剧情都是演绎姐弟恋,比如《我叫金三顺》、《想你》、《听见你的声音》,还有最近火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剧中主角的恋爱故事都是女大男小,这些女主角到底有什么法宝抓住小男友的心呢?除了性格和魅力,她们还会打造显年轻的减龄发型,今天我们也来通过韩星的发型来找找灵感。

81年生的全智贤搭戏88年出生的金秀贤,不靠发型装嫩怎么行。片中大多数情况下,全智贤都以一头深亚麻色的微卷长发出镜。将长卷发通通捥到一边的发型既显得明星范儿十足,与剧中角色相呼应;又显得温柔可爱充满女人味儿。

\

《听见你的声音》:男女主人公年龄差9岁

大热韩剧《听见你的声音》女主角李宝英齐肩中长发颇具清新感,干净利落又清爽,自然挽至耳后的披肩发透出自然不做作的显嫩效果;简单的盘发通过金属色花纹发箍搭配,整体效果更佳年轻化,前额及头顶位置的蓬松打理也让发型更具立体感,显得更为活泼生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