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DIY直发变卷发 自己烫发不伤发质

DIY直发变卷发 自己烫发不伤发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0:52编辑:beauty
分享:

卷发想必是很多女性朋友选择做的发型,但是每次做发型都要跑去美发店,麻烦又费钱,而且做一次发型总会让头发大受伤害。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DIY直发变卷发步骤,自己烫发还不伤发质哦,美眉们,快来学习一下吧,可以随心所欲打造美丽卷发。

在变成卷发发型之前先让你们看一看如何自己烫发之前的直发发型吧!这么笔直的发型怎么把它变成卷发发型呢?现在小编为你呈现如何烫发,并提供最为简单易学的卷发发型步骤,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如何自己烫发的步骤吧!同时你也要看一下本章图片右边的的卷发工具,这可是传说中神仙棒,也是打造如何烫发的必备工具哦!接下来,Go!

如何自己烫发 图解卷发发型的烫法步骤

如何自己烫发 图解卷发发型的烫法步骤

Step1:在打造卷发发型之前发丝必须在半湿状态,然后手执神仙棒(神仙棒配套之一)将那些套上,接着用勾勾住发根,将头发固定在勾上,这就是如何自己烫发的第一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