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学生直发波波头 符合身份又好看

学生直发波波头 符合身份又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5:13编辑:beauty
分享:

学生发型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能过于张扬,不然就不符合校园里的书香气质。校园女生适合打造什么样的发型呢?波波头一直社会上非常流行的发型,学生妹可以选择直发波波头来打造发型,既符合学生身份,又美丽时尚。下面就来看看几款精选的适合学生的发型。

斜刘海碎发波波头

从整齐的刘海开始,将秀发自然地梳下来的效果,微微的一点包脸发丝,发尾的稀薄弧度带来的轻盈气质修饰效果也是颇浓的。斜刘海柔顺又显自然,在脸颊位置梳起的顺滑的发丝,方脸女生也能展现清纯的自然味道。

学生适合的直发波波头 学生波波头发型推荐

斜刘海柔顺波波头

直发波波头发型中比较适合甜美女生的波波头设计,看上去有着乖巧大方的修饰效果的发型,在脖颈位置卷起的内扣的弧度给脸型更加自然地修饰。斜刘海带着自然地顺滑感觉,在额头一侧简单的梳起的发丝,整洁更添典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