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范冰冰最具魅力烫发 百变又惊艳

范冰冰最具魅力烫发 百变又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09:11编辑:beauty
分享:

被称为女王的范冰冰女星在娱乐圈的影响力越来越浩大,她不仅拥有实力,还能保持着年轻的美丽容貌,熟女魅力日益高涨,毫不退减。美丽是需要造型来巩固,她就能巧妙驾驭各种发型来装点自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最具魅力的几款烫发发型,感受一下发型的百变和惊艳。

齐刘海卷发公主头

这一款彰显着大方公主气质的半扎发发型,柔顺的发丝和纯净的优雅弧度带来的自然纯净气质都是优雅和迷人的。齐刘海在额头上梳着整齐的弧度,脑后轻轻挽起的发丝也有着很柔和的淑女气息,不带一点杂质的梳发,当然显示纯净公主味道。

明星烫发发型图片 范冰冰烫发发型盘点

斜梳层次卷发

带着更深的少女活力味道的减龄卷发发型,斜梳的长发自然地拢在一侧肩上,从发顶位置拢过的发丝,自然中显示的蓬松感觉更添典雅和柔和的味道。在肩上开始的层次稀薄发丝,凌乱的质感不掩秀发自然地弧度,也更加修饰活力万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