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教你打造最亮晚装发型 优雅大气

教你打造最亮晚装发型 优雅大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09:18编辑:beauty
分享:

想让华丽的晚装展现最璀璨的光芒,就需要一个上档次的发型匹配,才能凸显出女性最完美的动人气质。今天,我们就一起偷师一下明星们的晚装发型,大气又优雅的造型让人为之倾心,美眉们,赶紧来看看,以备你穿晚装发型设计,让自己成为宴会的焦点。

杰西卡查斯顿的侧分复古卷发让她看起来风韵十足。这种风格的发型适合任何脸型。

step1、;首先将头发洗净吹干。

step2:用32mm卷发棒将头发分区电卷,右边的头发从耳朵下方的开始往里卷。

step3:最后抹上护发精油,可以让头发呈现光泽质感。

 明星最in晚装发型 让你成为焦点

安妮海瑟薇的短发造型,柔软的质地和精致的轮廓让她散发着独特的女人味。

step1:选择有保湿效果护发产品涂抹到短发上。

step2:用电吹风从不同方向吹干头发,让发丝不要平贴头部。将短发往一侧梳理。

step3:最后喷洒上啫喱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