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 > 锥子脸美时代 圆脸靠发型来瘦脸

锥子脸美时代 圆脸靠发型来瘦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46编辑:beauty
分享:

在这个时代,锥子脸非常吃香,是完美脸型的典型代表,圆脸妹子情何以堪,别担心,办法是人想出来的,况且修饰脸型的方法有那么多,难道还无法把圆脸变成小V脸?今天,维度小编就教你只靠发型就可以圆你的小脸美人梦,下面就来看看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瘦脸又显气质。

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 瘦脸又显气质

非常适合出游的双麻花辫扎发,在四五月份出游就选这样的发型哦,搭配遮阳帽和休闲装,甜美吸精,十分上镜哦,圆脸美眉值得拥有。

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 瘦脸又显气质

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 瘦脸又显气质

率性甜美低盘发,棕咖色的染发既衬肤色又显甜美,简约中又不失淑女的优雅,非常适合小女生哦,打造出率性可爱感,圆脸变成娇俏小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