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 > 沙宣短直发发型 接受时尚的洗礼

沙宣短直发发型 接受时尚的洗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5:01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直发发型的线条刚劲而柔美,给予一种新潮的视觉冲击,是不少个性女孩选择的发型对象。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组时尚另类的沙宣短直发图片,感受一下时尚的洗礼。如果你想大胆地尝试一下新的发型方向,就选择沙宣短直发造型吧。

沙宣短直发潮流推荐 早春简单短直发

不对称沙宣短直发

一边短一边长,这样的剪裁线条呈现出不对称的美感。右边的长发遮住半侧脸颊,营造出神秘的效果,另一侧的短发则将女生精致的面容呈现,再加上深浅不一的着色处理,个性独具,展现出令人惊叹的美发时尚。

沙宣短直发潮流推荐 早春简单短直发

沙宣短直发潮流推荐 早春简单短直发

简约短直发沙宣发型

简约利落的短发有着笔直的线条,个性的轮廓也在柔顺的发丝中被刻画出来,长长的刘海向一侧延伸,贴于脸颊,将女生清秀的五官与立体的脸型轮廓呈现出来,展现出难得的帅气,时尚品味尽显无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