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短发也颇受欢迎 波波头明艳动人

短发也颇受欢迎 波波头明艳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2 16:15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飘飘虽然是众多男孩喜欢的女生类型,但是短发也颇受欢迎,波波头就是典型的代表,干练知性,明艳动人,同时不失俏皮气质。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短发的最新款,波波头造就别样气质,一定吸引你的眼球,抓住别人的目光。

2014短发最新款 波波头造就别样气质

时尚潮流的中分波波头,亮眼的棕色染发搭配黑色墨镜,很有明星范哦,搭配彩色的服装,更加亮眼了,走在大街上绝对的吸人眼球哦。

2014短发最新款 波波头造就别样气质

2014短发最新款 波波头造就别样气质

优雅时尚的中分波波头,圆廓形的波波头搭配毛帽子,修饰出一张巴掌小脸,棕色的染发衬托得皮肤更加白皙亮丽,搭配棕色的羊毛冬衣超显时尚潮流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