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17年最流行的是短发,好多明星都选择波波头

17年最流行的是短发,好多明星都选择波波头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3:33编辑:vdo
分享:
中分短发BOBO头

超级仙气的发色啊~小编真的是很喜欢的哦!半丸子头也是在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哦!

斜刘海bobo头

这款波波头脸大的女孩子一定要准备好啦!发量很多,也很顺滑的哦!连头皮都是很真的呢。

齐刘海bobo头

像真头发一样,非常赞哦,有了它不需要舍弃长头发,就可以瞬间变短发,多年的短发梦终于实现啦。

半头套梨花头

半头套可以和自己的头发搭配在一起哦!所以更真的啦,往内包的设计也可以很好的瘦脸哦!

时尚蓬松波波头

颜色是好看的深红色,在阳光底下才比较看的出来的哦!而且发丝也很逼真,也很好打理的呢。

韩国空气刘海假发

空气刘海是很时尚的哦!微微的卷发显得很随意但是又很好看哦!发色也是很显白的呢。

短卷发波波头

这款发型真的是很帅气!刘海零零碎碎的特别的有个性,画上一个烈焰红唇 就特别有气场啦!

轻熟气质假发

这款假发连头皮都有很逼真的哦!真的是良心假发,再配上一条包臀裙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