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示另类沙宣直发 挑染秀发更精彩

示另类沙宣直发 挑染秀发更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2 16:20编辑:beauty
分享:

一直以来,沙宣头发型设计都是彰显另类个性,时髦又亮眼,美眉们想尝试还需要很大的勇气。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组前卫的沙宣直发造型,配上挑染色彩更显精彩,沙宣配染发,让你的形象更有特点,人生更有有趣。

时尚沙宣直发

在脑后的位置留出了两绺长发线条,将这款沙宣发型衬得十分的时尚靓丽,挑染上红色和绿色的染发颜色,将直发线条衬得十分的时尚靓丽,不规则的线条修剪,尽显沙宣魅力,覆眼的斜分刘海设计,彰显出迷人气息。

个性前沿的沙宣直发设计 挑染颜色直发沙宣发型

斜分刘海覆眼短发

发尾处的沙宣直发线条修剪出一个圆润的弧度,削减了沙宣发型的严肃感,厚重的斜分刘海发型覆盖住了眼睛,展现出一丝妩媚气质,直发线条上挑染上蓝色的染发颜色,渲染出潮流时尚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