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黄圣依林心如发型 锅盖头也美丽

黄圣依林心如发型 锅盖头也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09:53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明星的关注度非常高,她们的发型也是备受美眉们的瞩目,因为明星的发型是经过专业发型师精心打造的,一定不会轻易出错,所以明星发展值得模仿。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黄圣依林心如王珞丹、吴莫愁四位明星的个性锅盖头发型,明星们一般用得比较少,但她们用起来一样很美丽。

黄圣依在电影节上的这款锅盖头就不太适合她的风格,原本一张精致的瓜子脸,换个飘逸的锅盖头后看起来感觉瘦了一大圈,发尾的轮廓线条比较硬朗让黄圣依的这款锅盖头看起来很毛躁。

盘点女星个性锅盖头 发型相同气质各异

气质美女林心如,不管是长发造型还是短发造型都能展现出绝美的意境,林心如的这款蘑菇头将前额的短发修剪出弧度的层次,碎碎的刘海让她水灵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