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掌握发型技巧 长短发染发由你定

掌握发型技巧 长短发染发由你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4:48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能决定一个人的美与丑,如果掌握了发型设计的技巧,开阔自己的设计灵感,长发、短发、染发,想要哪种美丽发型,都可以由你自己来定。今天,维度小编与大家分享7种造型风格的发型打造思维,看看你是想要打造哪种发型,就跟着学一学吧。

1.如果你想留中长发

如果你想留中长发

推荐发型:将头发剪到锁骨处

头发长度与锁骨齐平的发型适合那些只想修剪发梢的女士。许多模特都会留这种易于打理的发型,因为模特的头发经常会被做各种造型,从柔顺的直发到最简单的马尾辫,到锁骨处的中长发可以很好地塑造模特的脸型。

2.如果你想染色

剪短发不担心不做好功课怎么行

如果你想染色

推荐发型:平头

当碧昂斯(Beyonce)在她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她最新的平头造型时,我们所念念不忘的不是她的平头,而是那抢眼的金黄发色。经过了激烈的讨论,我们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一次性做两次大胆的改变更容易让人接受发型的巨变。这样的平头同样也适合铂金色、蓝黑色、甚至火红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