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马尾 > 中长发扎起马尾 流行档次得提升

中长发扎起马尾 流行档次得提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4:43编辑:beauty
分享:

马尾发型是一种再常见不过的发型了,不过为什么有些人扎的马尾看起来那么老土,而有些美眉的马尾扎发却显得尤为时尚靓丽呢?这就是发型设计的奥秘所在。今天,我们一同来看看中长发如何扎起马尾,展现流行档次,秀出时尚风采。

 

中长发怎么扎马尾好看 经典好看马尾扎发发型图片

气质范儿女生扎马尾发型

具有厚重感的斜刘海伏在额头一侧,露出清澈明亮的大眼眸,凸显女生精致的瓜子脸型,甜蜜的笑容,暖色系的发色,性感的女生服饰瞬间打造一款气质范儿的女生优雅造型。

中长发怎么扎马尾好看 经典好看马尾扎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怎么扎马尾好看 经典好看马尾扎发发型图片

中分扎马尾发型

清晰的中分,服帖的发丝,很自然的伏在头顶,让发型看起来有一点的与众不同,这也正是这款发型的亮点,刚好清晰地凸显出女生娇小的瓜子脸型,梳起的全部发丝扎起成为一个马尾,凌乱又有点略微弯曲披散在肩头让发型看起来很有韵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