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OL学会给头发打结 简单美丽上班

OL学会给头发打结 简单美丽上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53编辑:beauty
分享:

OL们早上起来在赶去上班之前,还要打理自己的秀发,而且时间花费得不短,所以上班族美眉都得提前多点起床,真是让人没办法。其实不是没办法,而是你没掌握打理头发的快捷方法。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一款简易的韩式扎发方法,就是简单的给头发打个结,就能美丽优雅地去上班。

韩式优雅盘发发髻DIY 打个结就能出门

这款简洁优雅的韩式发髻就是小编即将介绍给大家的,发髻清爽简单,中分刘海彰显出职场MM独有的优雅气质,两鬓轻垂下来的发丝女人味十足。

再来看看韩式发髻的背后效果

再来看看韩式发髻的背后效果。发结营造出饱满个性的纹路,紧紧盘起的头发清爽简单,喜欢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DIY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