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偷师T台发型变妆 职场造型变身派对女王

偷师T台发型变妆 职场造型变身派对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1:10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宅男宅女越来越多,不少人除了上班就是回到家宅在家里上网看电视。其实生活是自己创造精彩的,宅在家里还不如多出去与朋友聚一聚,开开派对,不仅可以娱乐自己,还可以体会更多社会经验,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职场女性又担忧职场造型不够美,就懒得出去,今天,小编教你T台发型变妆,让你工作娱乐两相宜。

 

中分柔顺波浪发 OL吸睛发型

办公室整天忙碌的你没有时间做复杂的发型,如果太过夸张也会跳脱工作严肃的氛围。那么就用卷发棒微微卷烫发丝,形成波浪弧度,简约的中分永远不会过时。平时工作繁忙也好对发丝做好柔顺护理,避免发丝在卷烫后变得枯黄。

摇滚深侧分卷发

想和白天的甜美造型逆道而行吗?来个酷感侧分卷发吧。不用重做你的发型整体造型,只要将你的中分波浪卷发变成深侧分就可以瞬间变妆酷感派对发型,原有的波浪发色会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富有层次感,头顶部蓬松的效果,让你立刻看起来增添了不少狂野的味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