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童星长大摇身变女神 全靠选对了发型

童星长大摇身变女神 全靠选对了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3 12:08编辑:vdo
分享: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些陪伴我们度过童年的小童星?《家有儿女》中的姐姐小雪杨紫,《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徐娇,韩国著名童星金所炫,金有贞,这一个个名字是否都让你耳熟能详?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童星完全印证了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在发型上也是190度大转弯,完完全全摆脱稚气,突变成熟味,与之前的小童星形象相差甚远。

童星长大摇身变女神 全靠选对了发型

当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漂亮的代言人,当年的小雪与漂亮沾不上边,最多算是可爱,所有有了“国民女儿”这一叫法,然而长大后的杨紫,却让我们刮目相看,向后梳的顺直长发在发尾处有外翘的效果,加上梳理的相当整齐的刘海,看上去干练大气,与当时简单大马尾的小雪完全是两个leve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