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尹恩惠广告大片曝光 烫发演绎早春知性OL

尹恩惠广告大片曝光 烫发演绎早春知性OL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4 10:17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近日,最新韩剧《未来的选择》开始创新收视率,剧中饰演女主角罗未来的尹恩惠的造型也备受人们的关注。剧中的尹恩惠一头泡面头烫发亮相引发热议,接下来就和美女网的小编一同来欣赏下尹恩惠最新的广告大片吧,看看尹恩惠是如何通过泡面头烫发来演绎早春知性OL造型的吧。

尹恩惠最新广告大片曝光 泡面头烫发演绎早春知性OL  尹恩惠的这款蓬松感十足的泡面头烫发,可不是每个MM都能轻松HOLD住的,中分的蓬松感烫发越加显得脸小精致,搭配春装长裙,妩媚的女人味

尹恩惠广告大片曝光 烫发演绎早春知性OL

尹恩惠最新广告大片曝光 泡面头烫发演绎早春知性OL  韩系的长发烫发扎花苞头盘发,高扎发髻造型最是清爽大方,中分刘海独特的烫卷效果极具时髦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