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陈妍希齐刘海造型大变 点评昔日经典发型

陈妍希齐刘海造型大变 点评昔日经典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4 12:06编辑:vdo
分享:

  发型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脸型,同样也对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气质有所影响。近日,陈希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齐刘海的新造型,原本胖嘟嘟的脸不见了,照片中的陈妍希明显变成了尖下巴,看起来甜美粉嫩,散发着青春清澈的味道,惹得网友大呼“认不出”。

  因出演《那些年》爆红陈妍希一直给人胖胖的的感觉,有点婴儿肥,在出演小龙女一角后也一直争议不断,对此,陈妍希喊出“一定要减肥,并且瘦到很仙”的口号,并时不时的通过微博晒出成果照给大家见证。4月28日,陈妍希再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齐刘海的照片,照片中的陈妍希明显变成了尖下巴,惹得网友大呼“认不出”。

  4月28日22点18分,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出卖萌美照,并称:“明天开战了!”照片中,陈妍希留着齐刘海,比V嘟嘴卖萌扮嫩,以前的婴儿肥的脸蛋明显变成了瓜子脸,非常的瘦。照片中曝光后,网友齐呼“认不出”!

陈妍希齐刘海造型大变  点评昔日经典发型

而在4月26日,陈妍希也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和好姐妹杨丞琳的合影,照片中的陈妍希同样梳着齐刘海,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对此,众网友也纷纷大呼“不像”,并留言调侃称:“突发脸盲症!”  让人有着初恋感觉的陈妍希,自从《那些年》过后,就一直走成熟又清新的路线,而她的死穴是两颊的赘肉,那么过去她又是通过什么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呢?下面就跟小编盘点陈妍希昔日的百变发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