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裸婚之后热播 张佳宁戏里戏外发型大盘点

裸婚之后热播 张佳宁戏里戏外发型大盘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6 12:11编辑:vdo
分享:
曾多次在《媳妇的美好时代》《蚁族的奋斗》《咱们结婚吧》等国内热门电视剧中参演的吉林女孩张佳宁,最近由于在新剧《左手亲情右手爱》,和刚上映的《裸婚之后》担当女一号,而再次引起广泛的关注。她在不同的电视剧中都曾尝试过各样风情的发型,而在戏剧之外的她,同样是走着一条彪悍的发型之路。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最新上演的《裸婚之后》里,佳宁饰演的娇妻留着一头女人味十足的发型。发尾内扣的中长梨花头加上及眉齐刘海的点睛作用,完全展现出了轻  熟女的独特味道,大家不妨试试哦。

裸婚之后热播 张佳宁戏里戏外发型大盘点

正在热播的《左手亲情右手爱》中,佳宁的婚纱发型只做了一个简单的盘发,并让厚厚的齐刘海修饰脸型。作为结婚的发式造型,这种处理略显保守,特色欠佳,且惊喜不足。  跟婚纱照不同,佳宁在《左爱》里的素人装反而比较得体,而且也契合角色的形象。无论是中长披发,带一抹柔顺的斜刘海,还是公主式发型配搭  齐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