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谁说短发没女人味 女星示范性感短发

谁说短发没女人味 女星示范性感短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6 12:20编辑:vdo
分享:
短发不见得人人都爱,个性的精灵短发更让人望而却步,原因是它可能让你看起来女人味全无!事实是这样吗?让我们一睹拥有精灵短发的万人迷女星们,你会发现她们不但散发女人味,更有勾人魂魄的迷人魅力,让短发控们为之不可自拔!

早在30、40年代,Jean seburg(左)、twiggy(右)等欧美的演员模特们就已经开始尝试精灵短发,在当时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直至今日她们的造型也还是各类复古大片的案例参考,甚至很多演员们的复古发型灵感就来自于她们。

谁说短发没女人味 女星示范性感短发

而kate moss(左)、victoria beckham(右)等拥有特立独行的个性和非凡的知名度,她们无疑是90后女生心目中的best偶像,从她们的发型、穿着到妆容,都成为女生们追逐跟风的目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