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吴佩慈性感撩人 秋冬跟明星学卷发

吴佩慈性感撩人 秋冬跟明星学卷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7 13:27编辑:vdo
分享:
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卷发示范  你一定羡慕过许多女星,她们那性感撩人的大卷发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发型效果!今天就给大家搜罗一下那些最具有代表性的卷发明星。

吴佩慈  一向有“大卷发美女”称号的吴佩慈,最适合她的发型无疑便是性感大卷发。长卷发让她更有女人味,这款发型还添加了秋冬的元素,毛绒绒的耳罩与卷发的搭配,显得暖意十足。粉紫色的眼妆打造出俏皮感,让这个造型还有减龄的效果哦。

吴佩慈性感撩人 秋冬跟明星学卷发

姚晨  野性风十足的蓬松大卷发让姚晨瞬间气场up,异域风情浓厚的发型再加上玫瑰红系的唇妆,活生生地将“野性”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凌乱中可以找到层次,这就是这款卷发成功之处,打造时一定要注意这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