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小清新发型进阶女王范 白百合不再小众

小清新发型进阶女王范 白百合不再小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7 13:46编辑:vdo
分享:

清新发型标志:齐刘海  日系厚重齐刘海是修颜显嫩的良方,而白百合的齐刘海也保留许久,不管是搭配日系丸子头还 是自然披肩发,都不失甜美清新格调,俏皮可爱的治愈风格也是白百合早期戏里戏外的标识,如此 显嫩的发型风格也让人难以将她与妈妈身份联系在一起。

小清新发型进阶女王范 白百合不再小众

进阶气场发型信号一:露出额头是基准  想要发型充满女王范儿,露出额头是基本。显然白百合已深谙于此,大光明为基础的百变发型 渐渐摆脱可爱俏皮感,并且逐步尝试带有时髦前卫元素的造型。后梳式的湿发造型与自然披肩发虽 略显成熟,好在勇气可嘉。公主气质的整齐盘发造型虽有华丽发饰点缀,但整体造型感却略显沉闷 ,倒是充满活力的蓬松轻盈中分微卷发更适合白百合自身气质,集清爽干练、时髦优雅于一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