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心花路放周冬雨变身洗剪吹 盘点女神自黑发型

心花路放周冬雨变身洗剪吹 盘点女神自黑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0 19:39编辑:vdo
分享:
近日网上疑似流出周冬雨新作《心花路放》的拍摄剧照,照片中周冬雨一脸大浓妆,顶着黄色爆炸头,把人雷的外焦里嫩,典型的农村乡村非主流的打扮。

周冬雨  近日网上疑似流出周冬雨新作《心花路放》的拍摄剧照,照片中周冬雨一脸大浓妆,顶着黄色爆炸头,把人雷的外焦里嫩,典型的农村乡村非主流的打扮。

心花路放周冬雨变身洗剪吹 盘点女神自黑发型

章子怡  章子怡当年凭借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成为谋女郎,扮丑自然是不再话下。厚重的棉袄,经典的麻花辫编发发型,还有那抢眼的绿头绳,可谓是混搭到不行。但她甜美的笑容还是感染了很多人。与现在越来越清爽时尚的发型相比,以前的她年轻的很自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