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赵丽颖示范圆脸新娘发型 纯美清新诱人

赵丽颖示范圆脸新娘发型 纯美清新诱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0 20:24编辑:vdo
分享:
《时尚新娘》最新一期为“国民甜心”赵丽颖打造的“蓝色海洋系”婚纱写真曝光,盘起及腰长发的小甜心赵丽颖甜美娇乖,多种新娘发型,圆脸显得纯美又清甜,风情万种,很多网友惊呼“最干净的婚纱照”。

赵丽颖婚纱照发型一  作为公众心目中的“国民甜心”,赵丽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孩”,如今她渐渐散发着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成为炙手可热的待嫁女郎。全新婚纱大片,温婉的新娘盘发或者甜美的披肩卷发,曼妙婚纱无不洋溢着时尚与华丽的完美结合。

赵丽颖示范圆脸新娘发型 纯美清新诱人

赵丽颖婚纱照发型二  这组造型以“隐藏在婚纱中的海岸线”为主线,将海天淡蓝色作背景,借用美妙的婚纱样式和可塑性极强的优美身姿,巧妙营造出柔情波浪、浪漫鱼尾等海洋元素。新娘长发,纯色花饰点缀,纯美俏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