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维度测评:梦妆智能防晒隔离霜

维度测评:梦妆智能防晒隔离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20:59编辑:vdo
分享: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梦妆智能防晒隔离霜SPF30 PA++

3合1智能高效隔离霜,同时完成隔离霜、粉底液防晒霜三个步骤。简化繁复的护理程序,瞬间诞生柔嫩清透的完美肤色,同时在各种环境下呵护肌肤健康。

新概念的智能护肤科技(Smart Skin Technology),令乳霜亲密贴合肌肤,持久保持洁净细致的妆容。智能控油效果,展现润泽不泛油光的清爽肌肤。

葵花、药你来过闺蜜网吗蜀葵等天然植物萃取物,给因紫外线而疲惫的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恢复健康活力,充满生机。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质地:粉底液状质地,涂抹时感觉油腻,涂开后感觉滋润柔滑,好闻的花香。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清爽度:析出极少量油份,整体看比较清爽。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防水性:有溶于水的现象,防水性能一般,上班或者游玩皆可,但需要避免下水。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防晒效果:晒后的桔子表面依然饱满水润,光泽度良好,防晒效果很好。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屏障受损几年修复  纳兰  什么品牌腮红好用  最自然的腮红  cellularz怎么看卫星  前置摄像头进灰小窍门  章华汉草品牌怎么样  dispersion怎么读  布莱克兄弟是什么品牌  资生堂补水系列哪个好  ORMONDE JAYNE  中午12点是am pm  D B E  mac棒棒糖唇釉怎么样  数显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ncp33262可用什么代换  mua和诗蒂娅高光哪个好  天津李建新被边控  阿玛尼唇釉国外专柜价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阿里iot教程  关于母爱的经典文章  bbia丝绒唇釉  卡斯黛化妆品价格表  兰芝隔离有防晒功能吗  rangoon和yangon  农药瓜施美  雪佛兰trailblazer国产  对中国饮食文化的感悟  naturade代餐奶昔吃法  ysl口红方管202  圣罗兰橘红色14号色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试色  利辛县农村建设名单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body汉语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NO ME  mac哪个唇色适合嘴唇深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套装  走遍美国少儿版第十集  灵鸢的意思  好用的腮红推荐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以人命名的菜  面料中r代表什么意思  小猪班纳童装加盟  爱丽小屋眼影pk004  aigner包包价格  圣罗兰唇釉9号和217号  nars遮瑕膏正品辨别  HD74HC14P  开个化妆美甲店要多少钱  d站官网  怀二胎婆婆的表现  out啥子意思  YAMADA BEE FARM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sport发音讲解  美的集团年度财务报表  xpt8871代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得力指纹恢复出厂设置  too…to  iqoo屏幕和小米9屏幕哪个好  cerruti1881男装价格  韩语 美女  大德者必受命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军工概念股票  isdin防晒霜怎么样  咳露  b.  nars腮红和suqqu腮红哪个好  feet的中文意思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嗥鸣的拼音怎么读拼音  贝玲妃 Benefit  第一共三美白丸说明书  建筑施工周计划表  dermaroller使用说明  ysl金管唇釉46试色  AS ONE  mac的mocha腮红  2019年最火的幼儿舞蹈  迪奥661唇釉是什么色  心梗心肌酶反应时间表  国际贸易术语FCA  冰柠檬  苹果x还能再战几年  我要学面点  自动重合闸启动原理  a mour  巴扎黑徒弟奶油小生  天梭手表不会走了  兰蔻摇摇乐480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