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一周轻松瘦5斤的晚餐断食减肥法

一周轻松瘦5斤的晚餐断食减肥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2 22:37编辑:vdo
分享: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想必不少上班族都有因加班而延迟晚饭时间的情况,或者喜欢一点零食和夜宵,胃部分泌出胃液,还没等食物完全被消化就去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胃部胀胀的,不太想吃早餐。

在晚上8点过后,进食固体食物或饮用高卡高糖高酒精度的饮品,都会令脂肪积聚,同时影响睡眠质量。因为从晚上8点左右开始,促进体脂肪储存的蛋白质就会急剧增加,所以在8点前进行饮食,可以减少脂肪的形成。另外,肠胃的消化功能于睡眠后停止,所以在睡眠前让食物充分消化分解,能调整体内平衡,更容易提高新陈代谢机能。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晚间断食排毒减肥方法

前一天

晚餐:分量减少至平时的一半,摄入的热量控制在400大卡以下,在8点前进食。

第二天

早餐:由于前一天的晚餐在8点前进食,食物能被完全消化分解,早餐可适当地调整到比原来的稍多。

午餐:体脂肪在中午的时候不太容易积聚,也不必控制卡路里的摄入,可以尽情地吃。

这个断食减肥法,主要是降低晚餐的热量摄入,平时我们晚餐时摄入的热量大概为800-1000大卡,而晚餐对减肥来说又是起到关键性作用,坚持1周的晚间断食减肥法,能有效地改善你的饮食习惯,减少脂肪的积聚。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晚间断食法两大要领

point 1:无需控制早餐与午餐热量的摄入,只要将晚餐的分量减少至原来的一半即可。

point 2:晚上8点后切勿喝酒或高卡高糖的饮料,尽量只喝温暖的茶和水。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晚间断食法食谱

水果茶+水果酸奶(98kcal)

材料:水果100克、水400毫升、无糖酸奶30克、肉桂粉少量、茶包1个

在锅中倒入水果和水,用中火煮15分钟后,捞起放在碗中,加入酸奶搅拌,撒上肉桂粉。煮过水果的水,用来冲一杯水果茶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杂菌鸡肉酸辣汤(147kcal)

材料:鸡汤350毫升、杂菌150克、水煮蔬菜60克、水煮鸡肉30克、料酒1茶匙、醋1勺、藕粉1勺、胡椒粉和盐少量、酱油适量

在鸡汤中放入料酒、盐、酱油和醋,煮至沸腾后加入杂菌煮熟,最后加入水煮蔬菜和水煮鸡肉,撒入藕粉搅拌,用中火煮约1分钟,加入胡椒粉调味即可

饮食不正常或者有吃夜宵的习惯,都会导致肥胖,形成腹部脂肪的集聚。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种晚间断食排毒的减肥方法给大家,让你能有效去除腹部脂肪的积聚。

蔬菜蛤蜊杂烩(129kcal)

材料:水煮蔬菜120克、蛤蜊150克、料酒2勺、无糖豆浆100毫升、水50毫升、咖喱粉和盐适量

在锅中加入蛤蜊、料酒和水,用中火煮1分钟后,调小火蒸煮1分半钟。待蛤蜊打开壳后,加入水煮蔬菜和豆浆,在用中火煮1分钟。盛在碗后,撒上咖喱粉和盐调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男性也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接受前列腺癌治疗的病人、有前列腺癌家族病史者以及与直肠指检结合诊断前列腺癌检查的人。滥用PSA检查只能给病人带来过度治疗和不必要的创伤性检查。 谈到减肥方法那是层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30106815.html - 健康养生

  • 这种减肥方法可行吗?

    谈到减肥方法那是层出不穷。诸如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和5∶2快速节食法(每周五天可以吃任何自己想 吃的东西,剩下的两天节食)等单纯节食法只能实现短期减肥,体重很快就会反...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27106782.html - 健康养生

  • 枕头枕高了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长期枕头过高,容易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使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功能下降,可能进一步影响性欲。其次,枕头太高时,容易使心脏受到压迫,影响血液循环,而长期血液供给不足...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10106501.html - 健康养生

  • 睡不着喝杯葡萄酒吧!

    葡萄酒有助睡眠的作用,因为它里面含有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成分如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能对人体生理机能进行很好的维持和调节,提高睡眠质量。 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8105730.html - 健康养生

  • 晚餐吃少原因在此!

    晚餐要吃少否则身体会出现疾...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4105651.html - 健康养生

  • 秋季养生法则之吃饭七分饱

    我们提倡吃饭七分饱。如果你吃太多食物会对身体有危害。因为大量进食后,胃肠为了完成消化吸收任务不得不增加血液供给,这样大量的血液流向消化道,外周组织和大脑的供血就...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2105617.html - 健康养生

  • 手机有辐射吗?

    睡觉时,别将手机放在枕边。辐射会降低褪黑激素分泌量,既影响睡眠质量,又会加速人体自由基的破坏作用,最终导致癌症等疾病发生。 煲电话粥后,经常会感觉耳朵及脸颊发热...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2105615.html - 健康养生

  • 秋季你的睡眠好吗?

    秋季气候凉爽,人们睡眠的气象条件大为改善,但如果不适当加以注意,睡眠质量将会大受影响。睡眠是人们恢复体力,保证健康,增强肌体免疫力的一个重要手段。 每天最少要有8...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17105541.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福建卫视田菲  2n3904和mps2222a的参数  美白精华液有什么作用  Love you forever  小学介词inonat口诀  哆啦a梦新番550  哪个品牌的遮瑕膏好用  c4106参数及代换  戴天王表丢人吗  背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algodon什么面料  断网神器免root  脱狱哎太不  2019军费排名  阿曼夸赫级轻型护卫舰  依泉唇膏致癌  迪奥手提袋有几种  花边字怎么写好看  大竹县是贫困县吗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药妆品牌  O∧K  T丨SSoT  aca表示什么  橘色口红  冠益乳一瓶价格  380v按钮开关如何接线  2019 里番3月合集  a站粉丝叫什么  community的意思  m代表什么货币  工作效率低下六大原因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无油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排名  陈华广州家住哪  3d视力训练软件  圣罗兰哑光唇釉1号色  泊美舒亚买不到了  Face2Face  兮怎么组词能让人记住  媞娅  肌肤之钥  郭富城二胎什么时候生  贝兰克凡  incl是什么单位  为什么最近都说李佳奇  衣服modea是什么意思  花信堂  peach读音发音  idea配置tomcat教程  Rx550  黑皮妹子适合腮红颜色  撤柜护肤品靠谱吗  美宝莲唇釉135色  海蓝之谜全部产品  傲丽粉底液批号查询  卷尺上面一排单位是  大数  英寸里面换算  不可捉摸打一生肖  上海有名的餐厅  央视上榜品牌黛汐护肤品  mac粉底液nc15白不白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兰蔻170怎么样  74ls147引脚图及功能  畅享7plus处理器太差  4am战队招人要求  美斯蒂克瘦身饮副作用  a股哪些股票能做t十0  兰芝隔离正品会掉漆吗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欧美妆容特点分析  unny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大学体育课本  ni是什么缩写  直尺上从0到2表示  腮红膏粘毛怎么办  fate本子番acg  L一  沈云门  devastating中文意思  艾格娜手表几线品牌  Heme  dotnet是什么  um和nm浓度单位  vivox23对比一加6t  三线制接近开关串联  GA100  pola吃出乳腺增生  tot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最佳一天作息时间表  古8价格42度  男生唇膏色号  In25等于多少  柏莱诗面膜好用吗  最好用的美白丸推荐  Carolina Herrer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