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森林女香水推荐 简约淳朴的清新味道

森林女香水推荐 简约淳朴的清新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8 17:11编辑:beauty
分享:

森林女香水推荐 简约淳朴的清新味道!森林女们也应该有自己独特的香氛味道,森林系美女一直给人可爱自然的印象,所以森系女生的香氛也要清新自然!森林系Girl有着简约淳朴之美,她们崇尚自然味道。?想要做有“味道”的森女,试试下面几款大热森林系清新香水吧!

CHANEL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CHANEL香奈儿在继邂逅香水、邂逅清新淡香水之后,推出了全新邂逅柔情淡香水。邂逅香水是香奈儿第一款圆形瓶身的香水。圆,象征着命运之轮,引领我们进入那旋转不息的世界。

香奈儿专属调香师贾克-波巨在邂逅香水原有的星群香调结构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创作出一款充满清新、梦幻感觉的香氛: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被柔软温馨的氛围所包裹,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

邂逅是一款星群香调结构的香水创作,各种香氛元素环绕着球形的轨迹,周而复始、永不停歇地相互碰撞。在这个结构的中心,神秘的香调和谐剂持续释放出千变万化的芳香气息,带来无穷的惊喜。

对香奈儿来说,机缘是粉色的,唯有粉色才能将柔和、眩目、耀眼与幸福完美地揉合在一起。

带着些许珍珠虹彩的粉色,巧妙融合银色和金色的衬托,这款香水代表着乐观、清新与愉悦,献给那些充满生气、活力、神采飞扬的女性。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橙花仙子

花朵的欢歌,女性的温柔。新款花草水语橙花仙子由Thierry Wasser调制,灵感源于茜草料,又叫“茉莉诗神”,仿佛擦身而过的花园中美味诱人的气息。主调为迷人的茜草料,它的霸道的香气首次在香水中表现出来。野草、树木和落叶的清新,点缀着水果香调。白色花冠的前调,引人屏息追寻每一个几不可闻的小细节,直至发现中调中缤纷的橙花。

Thierry Wasser选择这种明快柔软的罕见神圣橙树花,是在途经卡拉布里亚的时候,在那里丽国娇兰发现了它所用的佛手柑和香橼。这种独特的原料是配方构成中最精致的成分,它的生产商一家三代一直在采集萃取这种原料。仿佛柔滑的花瓣包裹在金色蜂蜜的怀抱里,浓烈淡雅的香气萦绕不去,引人沉醉。

森林女香水推荐 简约淳朴的清新味道!森林女们也应该有自己独特的香氛味道,森林系美女一直给人可爱自然的印象,所以森系女生的香氛也要清新自然!森林系Girl有着简约淳朴之美,她们崇尚自然味道。?想要做有“味道”的森女,试试下面几款大热森林系清新香水吧!

洛俪塔Lolita 花戒香水

这款香水的瓶身仍沿袭了一贯洛俪塔香水的风格,真实展现了对繁茂葳蕤的大自然的向往,是神秘花园中万物的颂歌。这款禁果的颜色与它的香味完美融合,水晶般透明的苦艾酒绿色暗示着香水热情迷醉的本性。瓶身上雕刻着长春藤叶子,装饰着洁白的禁忌之花,喷洒着金色的甘露。

VERA WANG“淡雅轻纱”女用香水

灵感源于馨香馥郁花束的VERA WANG“淡雅轻纱”女用香水完美诠释着自然与女性韵味的和谐统一。汲取清新的绿色花朵之精华,淋漓尽致地展现着新娘的迷人风姿。灵动、浪漫的花束,一场至美的绽放……

香水的前调由西西里佛手柑与黑醋栗叶子的馨香随着露滴缓缓弥散开来。多花水仙与金银花编织成灿烂而柔美的花香中调。温暖的基调则糅合了薰衣草、摩洛哥雪松与白色鸢尾根。

Vera Wang“淡雅轻纱”女用香水瓶身新颖别致,在延续Vera Wang香水瓶经典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气息。晶莹剔透、曲线柔美的玻璃瓶充满张力、优雅而又略带古灵精怪的味道。瓶子前面的弧线设计增添了几许现代气息和柔媚的女性气质。现代而精致的剔透玻璃盖和颈肩部铂金色调均为Vera Wang的标志性设计元素。瓶内香水呈现雅致的绿茶色,与清新、微妙而又令人难以抗拒的嗅觉体验相得益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动感之星洁西卡有哪几集  铜氨丝面料好还是麻料好  郭富城二胎生了没  学甜点要多少学费  快手上的越南美女是真的吗  100sp  inshot字幕渐进  甜品小吃摊  撤柜护肤品从何而来  whisper的过去式是什么  推动放管服  yohuode中文的意思是  唇釉不掉色排行  ecec防晒喷雾  娇兰25号专柜价格  美白抗糖饮什么时间喝  MAQUILLAGE  女生发省略号什么意思  日常涂口红薄涂  美宝莲不掉色唇釉怎么卸  韩菲诗紫苏祛痘好吗  思想品德方面有哪些  唇釉可以当腮红吗  南京华润苏果管培生  本田crv2022年会换代吗  Y4路  幼儿园美术教案八爪鱼  娜可露露进图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3d视觉摄影  护肤品的乳是什么作用  挚痛的挚的拼音  女生给男生发数字7  圣罗兰唇釉什么色火  pola美白液有激素吗  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工程on是什么意思啊  开和关的字母是什么  花果园J区2栋商铺怎么样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聚酯纤维100%好不好  wafer和fab的区别  醋酸泥泼松片的主治  inshot白色画布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格纹面料特点  自制糯米糍太粘怎么办  断路器合闸顺序  伊莎美尔招代理吗  兰蔻菁纯粉底液香港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卡思黛乐什么档次  Lip Smacker  科莱丽正确使用方法  SJA1000T引脚  胃肝癌标识物偏高  冰蔻  一加7手机参数  liminate  3DD20参数  糯米不粘的原因  透视表引用单元格无效  联通99套餐送手机  ipad买wifi还是wlan  gift中文翻译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Embryolisse  利辛县2019道路规划  汽涡轮发动机  虚拟andriod手机  inshot怎么编辑封面  力帆kpr150  aigner算德国几线牌子  达川区堡子镇领导班子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怎么看阿玛尼唇釉还剩多少  依之可面膜为什么那么便宜  凡题口红价格  娇韵诗洗面奶手法  得鲜糖果唇釉1和11区别  黑暗大美以前照片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教程  91影言  贝黎诗美容院价目表  孕晚期如何顺利分娩  112师脱离82集团军  NB物联网卡延迟  inshot 拆分功能怎么用  losvascos是什么牌子红酒价格  Aa Kode+  潘丽雅  广州有迪奥化妆品专柜吗  linen意思  eppendorf 离心机  迪奥999买滋润还是哑光  surmedic  vivo iQOO手机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唇釉唇膏哪个用的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