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7年特流行简约淑女风,这些高跟鞋搭配连衣裙,变身高冷女神

17年特流行简约淑女风,这些高跟鞋搭配连衣裙,变身高冷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8:05编辑:vdo
分享:

尖头浅口珍珠搭扣高跟鞋简约女鞋

穿高跟鞋会对女性起到塑型作用,会使得女性的曲线更加优美。一款性感的高跟鞋无疑是女神的必备单品。

尖头浅口珍珠搭扣高跟鞋简约女鞋

尖头的设计较好的修饰了女性鞋尖造型,精致设计方便穿脱。还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

尖头性感职业百搭高跟鞋

尖头高跟凉鞋,别具一格的设计具有不一样的韵味,粉色的外观与高跟鞋的设计无不透露出你的独一无二与高贵。尽显你的女神风采!

尖头性感职业百搭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人夏天必备的杀手锏,身高不够理想,气质不够高贵,一双高跟鞋是女人最好的选择

职业细跟性感尖头百搭高跟鞋

优雅气质美鞋,经典的尖头包脚设计,喜欢出气质名媛范。性感的设计,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职业细跟性感尖头百搭高跟鞋

女装尖头高跟鞋,细跟浅口女单鞋,让你的美腿显得更加修长具有线条的美感。

女生尖头百搭绒面镶钻高跟鞋

初春就要来点艳色,让生活变的多姿多彩,这款鞋时尚金属方扣好看百搭,特别是黑色, 上班,约会,逛街都驾驭得住

女生尖头百搭绒面镶钻高跟鞋

鞋面的部分采用优质的进口绒质面料,细带也采用了同样的面料,并做了加固处理,结实耐穿。

绿色花朵尖头浅口高跟鞋

女生夏天都很喜欢穿高跟鞋,那么高跟鞋的中跟细跟粗跟又有什么搭配方法呢,细跟和粗跟可以搭配连衣裙,中跟可以搭配牛仔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