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2017年非常流行简约时尚美甲贴,低成本就能做出上百元的诱惑

2017年非常流行简约时尚美甲贴,低成本就能做出上百元的诱惑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2:42编辑:vdo
分享:
原创设计美甲贴

原创设计美甲贴,这一款灰色不仅显得冷艳无比,原创设计美甲贴,JA原创设计美甲贴,还优雅时尚,怪不得女神都爱性冷淡风。

原创设计美甲贴

原创设计美甲贴,而且不一样的款式和无毒无害的材质,原创设计美甲贴,显得手白,让你随性美。

JA原创指甲贴纸美甲贴

JA原创指甲贴纸美甲贴,外表冷酷、神秘,有种让人想要探索的感觉。天蝎座。适合天蝎座女生的指甲颜色当属深色系的酒红色或者紫红色。

JA原创指甲贴纸美甲贴

JA原创指甲贴纸美甲贴,酒红色是很多人喜欢涂的气质颜色,特别显手白。而且带点深沉的感觉,神秘中存在几分性感,女人味十足,非常适合天蝎女。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上手自然逼真,这款式法式银葱,可以做新娘的美甲哦,银色闪粉加方头的美甲贴片,超级显气质哦。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

银色闪粉美甲贴片,非常适合夏季使用,这个系列的款式都是比较显手白的,在炎热的夏季带给你一丝清凉的好心情,喜欢的美女不要错过。

小圆头雕花闪粉美甲贴

小圆头的设计简约便捷,粉嫩嫩的色调青春甜美,表面点缀的颗颗水钻亮丽夺目,尽显纤纤玉手。

小圆头雕花闪粉美甲贴

红色的的指甲贴美观又时髦,表面的闪粉设计精美华贵,映衬的肤色更加的白皙亮眼,让你的玉手美观又动人。

指甲美甲贴纸

而且在家也能自己制作,和谐感十足,可以随便剥撕的一款美甲贴,亮丽的红色搭配上银色的印花,非常环保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