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深层清洁 > 卸妆很重要 不卸妆加速肌肤老化!

卸妆很重要 不卸妆加速肌肤老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5:32编辑:vdo
分享:

卸妆很重要 不卸妆加速肌肤老化!

美丽的肌肤可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哦,卸妆其实才是护肤的最重要步骤!看看女星们的睡照,郭书瑶美好的睡美人造型和卸妆过程的“熊猫眼”范冰冰都引起网友围观,只是在小编看来睡前卸妆这事儿很重要,恰巧英媒有调查显示:女性长期睡前不卸妆加速老化。别看童颜女神完美睡美人等等当下美丽不减,如果坚持睡前不卸妆,“童颜”的位置可就不保了……

“瑶瑶”郭书瑶从拍摄电玩游戏广告,以一句“杀很大”开启演艺之路,随着知名度大开也让她在两岸的人气节节攀升,最近在微博晒出一张睡前床照,没想到模样太美反遭粉丝质疑:“卸妆了没?”

只是郭书瑶的美人睡样似乎真的太完美,反被网友吐槽是带妆睡,劝她下回卸了妆再睡对皮肤比较好,长睫毛也被人质疑是假睫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