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睡眠面膜的来袭,让你安心做个睡美人,整晚都不怕肌肤缺水

睡眠面膜的来袭,让你安心做个睡美人,整晚都不怕肌肤缺水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3:34编辑:vdo
分享:
韩国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

韩国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以丰富的滋补营养与草本精华成分,焕活肌肤活力朝气的草本睡眠面膜,也被称为“急救面膜”。蕴含了当归根萃取物,胡桃,桑根萃取物为肌肤注入丰富养分,赋予肌肤活力生机。

韩国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

雪花秀雨润睡眠面膜,到晚上洁面并用细肤水舒缓肌肤后使用。取适量避开眼睛及唇部,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之后即可入睡,待翌日早晨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不用洁面产品效果会更好喔。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这款睡眠面膜仿照肌肤的营养与水分比例,丰沛水分养分能充分滋润肌肤,蕴含更多维生素和神奇的透皮渗透功效,令肌肤能吸收到更多的养分和水分。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的质地仿若水晶一样的面膜质地,能让肌肤更好的去抓水、补水、锁水循环进行。采取了天然的樱桃精粹,蕴含了多种维生素,令肌肤更加红润有光泽。

泰国voodoo蛇毒睡眠面膜

泰国voodoo黑毒蛇免洗睡眠面膜,安全无添加。修复受损肌肤、淡化黑色素、减少皮肤粗糙,皮肤变得无暇白透,消除顽固痘印,毛孔细化,水油平衡。

泰国voodoo蛇毒睡眠面膜

泰国voodoo蛇毒睡眠面膜这是一款超强悍的修复效果,一款对于痘坑疤痕有修复效果的产品。主要的成分全部提取自毒蛇的毒液,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效果。

泰国ELE睡眠面膜

泰国ele睡眠面膜能即时提升肌肤的弹性,深层美白,极度深层护理的效果是普通面膜的10倍。增强和抑制胶原蛋白的破坏有助于减少皱纹、抗氧化剂。

泰国ELE睡眠面膜

用完ELE睡眠面膜后皮肤平滑滋润肌肤,减少黑眼圈、消除斑纹、舒缓肌肤,在睡眠期间为肌肤导入源源不断的水份与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