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黑眼圈 > 去黑眼圈5大方法 重获美眸不花钱

去黑眼圈5大方法 重获美眸不花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1:41编辑:beauty
分享:

黑眼圈是最让人烦恼的,有了它就让人看起来特别衰老没精神。可是,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黑眼圈这个不速之客又经常来扰,很多人花了很多钱去除黑眼圈,却不见明显效果。今天,小编教大家去黑眼圈5大方法,让你轻松重获美丽双眸不花钱。

黑眼圈成因:

黑眼圈是由于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想要去掉黑眼圈,通过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是重点。

方法一:眼周穴位按摩法

按摩起源于中医,在按摩过程中,按压重点穴位对改善黑眼圈大有帮助,我们的眼周的重点穴位有如下几个。

从眉头到眉梢:攒竹穴、鱼腰穴、丝竹穴

眼周:太阳穴、瞳子髎穴、睛明穴和四白穴

按摩步骤:

step1先将无名指按在眼头位置,再用指腹沿下眼睑轻轻按摩。

step2以轻柔的力度按摩太阳穴位置,然后由太阳穴向内按回眼头位置。重复5-10次。

step3接着将拇指置于眼头位置。

step4以拇指按压下眼角位置,最后如画圆圈般向外移至太阳穴两侧,重复按摩5-10次。

方法二:耳部按摩提拉

我们的五官是一体的,一个部位出问题了会引起其他感官的反应。你也许没听说过吧,耳部按摩提拉也能改善黑眼圈,因为耳部有些肌肉与眼部相关,按摩耳部能起到促进眼部循环的作用。如果嫌穴位按摩麻烦不妨尝试下这种按摩法。

Step 1 一只手按在耳前的中心位置,另一只手把耳朵往外轻轻提拉。

Step 2 手指在耳垂处轻轻按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