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5位台湾偶像女星的护肤心得

5位台湾偶像女星的护肤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9 10:56编辑:vdo
分享:

作为偶像剧女主角,这些女星的肌肤似乎总是那么水嫩细腻,让人难以猜出年龄。那么,这些明星到底是如何护肤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台湾的5大当红明星的护肤心得吧!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护肤篇——美容食疗法

娃娃脸的林依晨最崇尚的护肤方法就是食疗!她觉得这是件很享受的事情。所以她每天都坚持着,看她细嫩紧致的肌肤,就知道她的方法是非常棒的!

喝绿茶美容

平日,林依晨喜欢喝绿茶美容,除了可以解油腻,也因为新鲜绿茶含有多酚成分,抗氧化与抗自由基是维他命c的200倍,连化妆品厂商也选择用绿茶加入,效果受到专业人士肯定,所以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特别护理的林依晨超喜欢用这个方法,同时她也大力推荐喝绿茶,可以同时保有美丽与健康。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护肤篇——自制蜂蜜滋润霜对抗干燥

蜂蜜有滋润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所以能同时预防细菌生长,减低暗疮生长的机会,内外服用对滋润皮肤都有极佳的功效,但必定要挑选不会变质的纯正100%蜂蜜。想要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先用粗盐作全身磨砂,之后再冲一个热水浴把身体冲干净,这时候毛孔已扩张,是吸引滋润养份最适宜的时刻。

再以一茶匙纯正蜂蜜,一只鸡蛋白,一汤匙牛奶搅拌,用手以按摩的手法涂于全身,特别注意,膝盖、手足争、脚足争,大约五分钟待吸收后用温水冲洗,你会发现肌肤实时变得润滑。自制蜂蜜滋润霜由于全是天然成份,不宜保存太久,所以最好在有需要时才实时调配,才能确保品质,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

护肤篇——急救面膜

陈乔恩称她的肤质属缺水、缺油极干肌肤,在春夏季特别容易发生过敏,可她却不论在电视上还是私底下,总是拥有让人羡慕的肌肤,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养护秘诀——肌肤缺什么补什么!

保湿步骤:保湿润肤水→第一片补水面膜→保养品→第二片水油平衡面膜

对于工作繁忙的她而言,急救面膜就是她最爱的方法了!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护肤篇——冰水敷脸解决轻度过敏肌肤

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和保养,季节转换时或者到达不同气候的地方时要更多关注自己的皮肤状况。如果没有工作,她就会用冰水敷,因为她相信不太严重的状况身体自己会慢慢复塬,就好像感冒一样,没有太大问题我都不会吃药。

另外,保持好心情会让人变得更漂亮。因为平时工作很繁忙,身体和心理会有疲劳的现象,这时候她会第一时间向家人、姐妹诉苦,如果工作上有好笑的新鲜事也会立刻打电话告诉她们。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护肤篇:喝水排毒保持水质肌肤

喝水排毒:张韶涵觉得健康的皮肤,最基本的要素就是红润和水感,因此平日里多多喝水绝对是保持水质肌肤的好办法。而且多喝水还能帮助身体排除毒素,爱美的女孩每天一定要多多补充。

鲜榨果汁+运动护肤

鲜榨果汁:水果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只要在家,小天后就会买很多的水果回来榨果汁喝,吃饭的时候也会多多偏爱蔬菜之类。

运动护肤:在工作之余,她还经常到健身俱乐部去做做运动,跑步跳操之类。运动不但可以让自己每一天都自信满满,还能让嗓音更有底气,更有爆发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博妍不在丝芙兰售了  最豪华直升机  DECORATIVE  单招预录取和正式录取  ear例句  40岁男人适合穿的款式  ABC中文  香港精准正版霸王  老爹鞋适合40岁穿  名媛怎么读音  适合小班的合唱曲目  40岁女人的凉鞋  欣玉  王二妮全家福  奔驰女是南通人  100微米是多少Mil  极地之悦越桔有备案吗  水芝澳  南宁西点培训学费多少  PHILIPS  冬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fuu护肤品骗局  儿童蒙古服装  colleges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攀枝花舰056  兰蔻迷恋唇膏试色  口红叠加教程  绵阳香草园  aics6与cc的区别  days倒计日安卓  迪奥超模唇膏全试色  所谓的撤柜货是真的吗  米其林餐厅一顿多少钱  黛汐魅适合年龄  1㎝等于多少nm  伊思蔓姿合法吗  妙巴黎哑光唇釉33  一加6t屏幕刷新Hz  kill this love弹舌  neiman marcus  先泥灸还是先刮痧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  紫薯水晶卷是木薯粉做法  迪奥漆光唇釉全试色  伊朗研制战斗机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联通l900频段  淘宝物联卡解决方法  包丽嫒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哈佛大学作息时间表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November的音标  资生堂悦薇有几个系列  芭乐雅胶囊精华副作用  消臭止汗石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2019江苏高考难吗  咸素媛前男友张伟  2019年4月动漫新番肉排行榜  劣质唇釉擦不掉  白天可以不用精华吗  心形的蛋糕有哪些名字  功放音频输出什么意思  森芝玑护肤品怎么样  科颜氏粉刺修护液  做糯米糍糯米太稀了怎么办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音乐排排坐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阿玛尼1763怎么打开  面料成分a是什么意思  John Galliano  女命八字有正官坐正财  液体腮红的画法图解  香芋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二战pce级巡逻舰  叶加濑麻衣全部作品番号  喝美白饮有用吗  墙上插座进水了吱吱响  现在取名字两个字  顶级私募排名  nl什么中文翻译  去皱贴有用吗  抗糖饮  痘肌不适合cpb洗面奶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各国护卫舰排名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dior口红553  螺钉pa是什么意思  做t降低成本什么意思  爱姬玛琳沐浴露价格  半导体测试探针台工作流程图  兰蔻香港官网价格表  德国玻尿酸有什么牌子  cotone是什么面料不好  rough是什么意思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