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彩妆技巧:明星来示范 巧妙修饰6种脸型

彩妆技巧:明星来示范 巧妙修饰6种脸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31编辑:vdo
分享:

彩妆师修饰缺陷脸型的法宝,无论是大脸还是方脸,都能用化妆术加以巧妙的掩饰,突出优点弱化缺陷,令人看起来更漂亮。就请6位当红明星为我们示范6种不完美脸型,让修饰术方法看起来更易懂。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徐熙媛

一。圆型脸:又称娃娃脸,这种脸型永远不显老。

缺点是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显得孩子气、不成熟,很难让人产生信任感。

娃娃脸型代表有:林心如、徐熙媛、周慧敏、阿sa、鲁豫、张娜拉等。

脸型修饰方法:加深部分轮廓,制造立体成熟的美感

1.眉峰稍带角度。

2.眼线系因眼型浮肿,意可加粗平平拉出。

3.以深色修饰其眼型。

4.唇峰必带角度,可修饰圆型脸之缺憾。

5.腮红:以颊骨斜向方式刷至嘴角,拉长脸的长度。

6.耳中至下颚以暗色修饰,上额、下巴以浅色修饰。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秦海璐

二。方型脸:这种脸型的人的特点是下颌咬肌比较明显,脸部的线条非常明显清晰。

缺点是女生拥有这种脸型显得线条过于硬朗,让人无法接近,而且方型下颌不美观,即使瘦人也会显脸大。

方型脸型代表有:秦海璐、贾静雯、张瑞姬等。

脸型修饰方法:视觉遮掩下颌骨,突出眼妆显得更秀气

1.眉峰不可带有角度,要月弧度,发鬓拉长。

2.眼线系因单眼皮,所以必加粗一点点,上眼线平平拉出。

3.以咖啡色系之深浅做渐层。

4.唇不可带角度,以丰满为原则。

5.腮红:略带狭长型,以修饰方型脸带角度之缺憾,修饰其角度,达到狭长之效果。

6.脸型修饰:上额、下额,四个角以深色修容饼修饰。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章子怡

三。蛋型脸(瓜子脸):瓜子脸是东方女性崇尚的脸型,其优点是“非常抢镜头”,因为瓜子脸显得脸小,被镜头放大了比较好看。

缺点:彩妆使用不当容易变成过分尖削的锥子脸,看真人会觉得显凶、不大方。

瓜子脸型代表有:章子怡、张柏芝、李英爱等。

脸型修饰方法:腮红要丰满甜美,避免使用深色修容让脸更尖

1.眉峰尽可能弯而不锋利。

2.眼线和睫毛可以尽量突出,视觉重点集中在面部上半部分。

3.唇妆要丰满而适度,下唇可以上色比上唇更深一点点。

4.腮红:圆形扫开腮红,增加甜美感觉,避免使用深橘色和浅棕色。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陈慧珊

四。长型脸:长型脸的人特点是脸型大,五官也大,脸型曲线柔和,沉稳、成熟。

缺点:缺乏生机,虽然五官典雅,但有点死气沉沉。

长脸型的代表人物有:maggieQ、李嘉欣、陈慧珊。

脸型修饰方法:让妆面“有神”,增加活力度

1.眉要直,可以感觉脸型变短一点。

2.眼线要画上扬,把眼型拉回来,感觉上较精神。

3.眼尾眼影要用深色系。

4.唇峰要平,下唇要丰满。

5.腮红横着刷,可缩短其脸型。

6.上额、下巴以深色修容,两颊以浅色。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范冰冰

五。倒三角型脸:逆三角形脸给人的感觉比较秀气、文雅,惹人怜爱。

缺点:面部线条不够丰满,虽然显瘦,但上妆不当也会显得过分妖媚,不够得体。

倒三角型脸代表人物:周迅、范冰冰等。

脸型修饰方法:上下唇点缀不同色,用明色丰满下额。

1.眉尾吊眼尾齐不可太长。

2.眼线:上眼线下垂,下眼线平直可把上扬眼型拉回来。

3.眼影:眼头深、眼尾浅(紫、粉色系、或暖色系)

4.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型。

5.上额宽以深色修容,下颚瘦以明色修饰。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容祖儿

六。菱型脸:有线条和棱角的面型,很有性格。

缺点:菱形脸蛋的美女,如果肤色不好,给人看上去非常不舒服,好像营养不良,太瘦削的味道。而且线条太硬朗会显得像男人。

菱型脸代表人物:容祖儿。

脸型修饰方法:修饰掉“棱角”,让脸变圆润。

1.眉要平直,眉尾不可拉太长。

2.眼线要细长。(眼影以粉色系要亮)

3.上唇要平稳,下唇要丰满。

4.腮红:往颧骨最高处刷。

5.上额、下颚两侧较窄以明色修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哪款防晒霜好用  香港kenzo香水一枝花  什么样的腮红比较好用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每日时间安排表模板  肝癌早期的血常规表现  做化妆师很受气  液体腮红画法  韩后好还是珀莱雅好  ysl唇釉黑管试色全  网络可爱的小胖丁  肤美灵洗面奶的坏处  告知和告诉有区别吗  全球软膜粉十大排名  IASO  斯利安护肤品孕妇能用吗  卷尺m什么意思  DMC冻膜  梵境  中外饮食文化ppt  中专什么自考大专  whoo雪美白套盒价格  姬龙雪  贝茗品牌  tomcat跨域配置  springmvc跨域请求  海洋传说ol  brut18  庆琇嫩肤液靠谱不  派瑞艾力斯档次  中国儿童餐具十大排名  河南省登封市的邮政编码  伊莎  遮瑕粉底液哪款好  冀中职业学院好不好  开江县高铁规划贴吧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贵  ORGNITU  LadyM怎么样  提亮肤色的粉底液  碧蓝航线钻石挂  单向隔离开关  衣服面料成分  48v变12v简单的方法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特安斯万用表拆解  渠县青龙山坪村  糖类抗原153是什么  螃蟹读发音  p30参数配置  CONGEALED  法国鱿鱼级  柏瑞特中国官网  有红血丝用什么牌子定妆粉  胆碱酯酶偏高有危险吗  巴斯洛漫旗舰店  好听上档次发廊名字  迪奥洁颜泡沫  悦薇水乳顺序  La Colline  有适合幼儿毕业弹奏曲吗  草木年华护肤品  圣罗兰唇釉409号试色  雅诗兰黛唇釉311试色  2019年四川单招分数线  CCS什么意思  菲洛嘉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用  手写斜杠日期怎么写  尚之源防晒霜  唇釉可以给别人涂吗  长谷川夏树  漂亮的写字花边  eppendorf离心机说明书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  reminded翻译  爱丽小屋唇膏色号  国家认证产后恢复培训学校  广告campaign什么意思  discriminant中文意思  雅邦  ABC全称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海克尔仪器  吃强的松十年了怎样停药  新乐敦通用名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alfa romeo价格  缅甸仰光到蒲甘大巴多久  天王星手表  狮王和乐敦cc使用流程  3.0v6发动机  南宁比较大的甜点培训  ipsa怎么样  DIOUYF口红多少钱  一家有售后吗  雅呵雅丝睿  76集团军防空旅冯旅长  interesting的中文读法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