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欧美十大明星秋季炙热妩媚妆

欧美十大明星秋季炙热妩媚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54编辑:vdo
分享:

秋季的妆容色彩并不是气候那般沉闷,抛开那些大地色与深色妆容吧,在这个秋天,跟着明星学习一下如何打造出秋日独特的粉妆,化身妩媚柔美小女人吧。粉色总能把女人隐藏的妩媚与性感挖掘出,这种色彩洋溢着意式优雅的清新与明艳,让女人个个韵味十足。这季的粉色依然延续了它像花蕾一般温温柔柔娇嫩欲滴的风格。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打造她们的秋日魅惑妆的吧。

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

粉色妆中另外一个重点是透明晶亮的娇唇,社交名媛Olivia果冻般的双唇就像涂抹上甜蜜情感的嘴唇一般,清新可人的气质立刻跃然眼前,宛若爱情的小精灵,娇俏而又迷人。

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绯闻女孩》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播放着,我们的主角S--Blake Lively也没有闲着,最近频频现身电影的首映式。最近Blake一改之前招牌的大地色妆容,也开始走起了粉色路线。粉色眼影、粉色腮红、粉色唇彩,全副武装的秋日粉妆,让她化身高贵典雅的成熟风。

Lady Gaga

Lady Gaga

我们的GAGA小姐这次的妆容用了大片的粉色腮红打造出了好气色,少了点雷人,多了女性的柔美感。也许不搞怪,GAGA小姐也能为我们引导当今的时尚潮流。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粉色对于女人来说是永不退潮的经典色系,富家女帕丽斯的这一款粉色妆容重点在于大片粉色腮红的运用,除了妩媚柔美的感觉,更突出了她可爱甜美的一面。

凯蒂

凯蒂

时尚达人凯蒂怎能错过时尚界的大事,前几天出现在2010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她一身“装备”齐全。烟熏般的眼妆迷人魅惑,黑色的美甲更为整个造型增添了一点魅力。别致的造型有别于普通的蝴蝶结造型,更添了高贵典雅气质。

Katy Perry

Katy Perry

这就是那个搞怪的Katy Perry。在平日出街的装扮中也不忘展现一下自己的独特之处。可爱娃娃妆的甜美造型,弯翘的那对假睫毛非常的夸张但很有神,粗旷的眉毛更为整个五官的精致妆容增添生气。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整个造型都显得大方优雅,精致的妆容,细腻的眼妆勾画,和妖艳的眼线技巧都掩盖不了她巨星的魅力。

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

这位在美国青少年中很有影响力的真人剧偶像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也一改了以往青春偶像的形象,扮起了淑媛。性感妖娆的成熟女性优雅气质造型。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

名声大噪的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金发红唇妆似乎是她出席各类大场合的“必胜法宝”,卷曲的发梢为她的这款复古发型加分不少。

Stephanie Pratt

Stephanie Pratt

高贵典雅的贵妇妆,让Stephanie Pratt更展现出她魅力四射的光芒。水润的唇妆加上那双妖娆的媚眼更显性感诱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抗糖丸对乳腺有影响吗  Movie是什么意思  抽血扎到神经导致手麻  唇刷浪费口红吗  温州鞋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excel时间相减算小时  学生个人成长诊断书思想  ysl方管13适合素颜吗  fragonard 香水档次  Green World  化妆品激素检测机构  ya是什么  stitute词根  红血丝适合的腮红颜色  密查中的郑恺  什么叫ABC女孩  临接线跨导gcr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d?发音  gucci降价2019  红血丝用隔离还是防晒  男人的项链  刘洪波听力考点词pdf  最恨中国的20个国家  融资融券平台骗局  spring的数据库加解密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成分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一整套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安美拉祛痘可靠吗  S是代表关吗  on hold  哈里王子  天使之魅  wincc如何动态显示液位  魅力郎朗  任选一支股票进行技术分析  YA-MAN  比华利山爱马仕  智障的法语怎么说  metro  pola抗糖丸晚上吃  宁波伊美思  木薯粉很粘手怎么办  我爱罗头像超清  全球口碑最好的沐浴露  ae启动慢  索爱t2说明书  人鱼之水  乐敦cc化妆水怎么用  cpb口红爆款2019  防晒隔离霜一天涂几次  活希源玫瑰之恋好闻么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空空导弹排名  Academie  意大利aquafresh怎么样  星光大道2015全集  清华大学篮球特招2019  Juice Organics  稚优泉唇釉610试色  Ettusais  国家认证产后恢复培训学校  我吃抗糖化丸副作用  laziness音标  公司待遇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anya包材质  ship  刮痧之后可以直接泥灸吗  argentum银霜有争议  3A街拍白丝  信用卡美元怎么还款  方媛芜湖同学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资生堂蒂柯水好吗  心肌酶的上升时间  指数对数计算题50道  sqft是多大  素媛拼音  广成手表维修中心  where如何发音  抗糖口服液对糖尿病  墙体刷涂料现在多少钱一平方  8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资生堂多大年龄可以用  碧蓝航线手机怎么修改伤害  工业相机数据cad  心肌酶升高时间口诀  sur是什么  珍蒂毕丝  重型直升机传动系统  zh9864航班动态查询  新手表走时不准  小广告  阿玛尼哑光504  ARTDECO口红  纳米金护肤品有危害吗  爆中1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