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名媛发型扎法 10款发型散发迷人魅力

名媛发型扎法 10款发型散发迷人魅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1 11:53编辑:vdo
分享:
作为最得宠的Fashion Icon之一,面貌与品味兼具的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从头到脚都是许多人追随仿效的焦点,而Olivia优雅不过度刻意的发型更是衬托出她迷人气质的关键,她常年维持最可以施以变化的中长发长度,让她在镜头前总能多变且拥有个人独特韵味。想在这个春天不费力走起名媛风,这些发型绝对是值得参考的绝佳范例。

扮名媛很简单,学会Olivia 9款迷人发型就好。

名媛发型扎法 10款发型散发迷人魅力

微卷半盘发  A CURLED,HALF-UP HAIRSTYLE  微卷半盘发  将微卷的头发上半部稍稍盘起,这样简单不夸张的公主头在日常和约会时都十分适用,如果再戴上花冠就能成为适合举行花园婚礼的新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