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奔三李小璐童颜护肤保养经

奔三李小璐童颜护肤保养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00:18编辑:vdo
分享:

其实今年已经年近30的李小璐,看起来皮肤还是那样的紧致光滑,没有任何瑕疵,整个人的肌肤状态都非常的年轻,这关键就在于她平时保养的好,让我们看看这位晒出自己素颜生活照的精灵小璐的抗衰心得吧!

凉水洗脸

凉水洗脸

除了用基础保养品之外,小璐还坚持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用温水洗脸。白天用凉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这样就可以使皮肤毛孔收缩,更加紧绷一些。洗脸产品她推荐H2O新出的净痘洁面啫喱,她表示天天都在坚持使用,夏季抗痘控油效果很赞!

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Triple-A抗痘配方

~H2O+独创Triple A抗痘配方,Anti-Acne舒缓净痘、Against Acne Spots淡印修护、Absorb Oil控油调理三角防御,给予肌肤最坚固的抗痘围墙,全面抵御痘痘侵袭!

独特净痘成分

古方老姜精萃

古方有载,老姜,中品、性热,具有通脉、消炎之功效。~H2O+水芝澳研究发现老姜对于痘痘的治疗具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创新提取古方老姜精萃并融入Triple A抗痘配方,其极强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杀灭引发痘痘红肿的“罪魁祸首”痤疮杆菌,并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愈合。

其蕴含的姜辣素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能够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和痘印元凶脂褐素的生成。同时,对于已经形成的痘印,古方老姜精萃还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痘印部位老化、暗沉细胞及早脱落,进而起到淡化痘印的功效。祛痘、淡印,古方老姜无疑是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消灭痘痘的最佳法宝!

海洋植物控油精萃 草本净痘因子

通常痘痘肌肤极易敏感、泛红,~H2O+想让痘痘肌肤更多温柔呵护,将海洋植物控油精萃(掌叶树、海茴香、伸长海条藻、星芒衫藻、巨藻)和草本净痘因子(长穗地榆、肉桂树皮、薄荷提取物)相结合,不仅具有祛痘、控油的全面效果,其天然纯净配方让痘痘肌肤得到更有效、温柔的呵护。

~H2O+水芝澳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7月隆重上市,零售价200元

一洗,秒杀“痘痘”

使用方式:

— 每日早晚使用(每日两次)

— 取适量至手心,加水打出泡沫,按摩全脸,清水充分洗净

Tips:可在身体局部冒出痘痘的位置打圈按摩,之后用清水洗净,能有效祛痘、消除痘印。

上隔离霜

晚霜一定要

用上隔离霜之后,可以有效阻止不洁空气对皮肤的侵蚀;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放松。皮肤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很好地进行呼吸,再用上晚霜就可以放心地睡上一觉了。

要用隔离霜

要用隔离霜

李小璐强调,“无论怎样,都要用隔离霜,这一点非常重要。隔离霜能有效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干扰。所以,我在化妆前一定要用隔离霜。”

喜欢淡淡的妆

喜欢淡淡的妆

李小璐说:“我喜欢淡淡的妆,不喜欢浓妆,感觉不真实。我化妆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而是为了让自己更精神一些。”

从内到外地给自己的皮肤做保养

从内到外地给皮肤做保养

小璐总是从内到外地给自己的皮肤做保养,“所谓内是首先要尽可能地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外就是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湿工作。”

大量的喝水

大量的喝水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演员的休息时间是很难有保障的,一拍戏就不分白天黑夜,所以休息对她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小璐说除了休息之外,就是要大量的喝水,保持自己皮肤的新陈代谢,比如加快排汗速度什么的。

美白护肤产品

美白护肤产品

李小璐的皮肤是属于干性的,比较喜欢的化妆品是H2O的产品。晚安面膜和最新推出的净痘洁面啫喱都是她的心头大爱。“出差一定要带这两样东西,否则非常没有安全感。”

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480元/50ml 净化排浊小柔珠排出日间累积的浊质,扫去疲倦暗沉;海洋植物水润精萃深入补充“海洋8杯水”,缓解干燥、淡化干纹,激发水润活力;珍稀冰山翠湖蓝藻和大西洋墨角藻提供细胞夜间更生必需营养, 加速肌肤自我修复,恢复柔滑、紧致和光泽.适用肌肤: 所有肌肤 使用方法: 在晚间基础护肤后使用,睡前涂厚厚一层在面部,轻柔按摩使白色小柔珠化开(避开眼周)。每周使用2-3次,或感觉肌肤疲倦、干燥、缺乏活力时使用。

不会刻意去减肥

不会刻意去减肥

小璐说:“因为自己的骨架很小,如果胖的话也不会太明显的,所以自己不会刻意去减肥,我从小就害怕吃药,生病了,如果在打针和吃药中选一样的话,我肯定是选择打针,对吃药是深恶痛绝的。”因此她很反对药物减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减龄发型麻花辫,李小璐vsbaby谁更美,头发健康很重要

    双麻花辫子发型的扎法,这种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这种双麻花辫子会很好地提升一下你的气质,同时这种双麻花辫子发型也会让你变得更可爱。...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5/23113065.html - 化妆品

  • 跟李小璐学习保养,让肌肤白的发亮的6个秘籍,把肌肤养回18岁

    不管喷子们怎么黑,我们小璐就是白着呢!李小璐绝对称得上是天生丽质,白净无瑕的水润肌肤像时光停在了18岁,让她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能独占鳌头,令人羡慕不已。白雪公主...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19111470.html - 靓丽彩妆

  • 怎样有效去除黑头呢?

    女性遇到黑头很是烦恼,不过对于黑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护理,定期的做面部深层清洁,并且每次清洁结束以后迅速的使用温和的收敛水,让肌肤毛孔收缩,不让黑头留有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09105954.html - 健康养生

  • 预防黑头再出现!睡眠要足和饮水

    你想远离黑头吗?那就要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充足睡眠时间,这样的睡眠可以缓解鼻子上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情况,这样黑鼻头就没有容身之处了。如果在进行户外的时候要注意饮水...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16104455.html - 健康养生

  • 去黑头要坚持!清洁工作要做好

    女性遇到黑头很是烦恼,不过对于黑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护理,定期的做面部深层清洁,并且每次清洁结束以后迅速的使用温和的收敛水,让肌肤毛孔收缩,不让黑头留有机...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7/08104360.html - 健康养生

  • 李小璐彩妆妆容大盘点 最爱芭芘烟熏妆

    李小璐自从生了女儿以后仿佛180°大转变,性感妩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她的那些经典烟熏妆妆容吧。...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504/2494204.html - 靓丽彩妆

  • 细致毛孔

    脸部毛孔收缩小窍门,细致毛孔护肤品推荐,毛孔粗大怎么治,细致毛孔精华素,细致毛孔的方法,收缩毛孔,鸡蛋面膜,收缩毛孔手术,细致...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629.html -

  • 素颜美女

    素颜美女生活照,素颜照,素颜,素颜化妆品,素颜祛斑,素颜女神,素颜倾城品牌潮鞋店,王丽坤,章泽...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466.html -

热门关键词

plan如何发音  iso9001监督审核费用  who音标  克连贝格  如何使用财务软件  想入媛媛53  preposition什么意思  格凌兰  off是开还是on是关  科颜氏淡斑精华早晚用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中午12点是am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  高丝贝缔雅  冀中职业学院邯郸校区  液体腮红好不好  2020福建取消高职  华力创通待遇  ARS203L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资生堂新透美白面膜  强酸强碱改变酶的  高丝三大品牌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perceivation意思  王者荣耀最初女英雄所有原画  男生把你删了意味什么  一线天是不是特别紧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pink你  王者女英雄爆衣图cg窝  蔻思蔓干细胞一分钟去眼袋  bila啥意思  sharper  演员·白灵  贵阳房产公司排行榜  倩碧8号腮红贝玲妃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功效  Oe  小甜品培训  什么样的作息最好  前端与数据库的交互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苏联不解体有多强大  加来  sunday的用法  不要用一叶子面膜  唇釉结块是过期了吗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应用宝2014旧版全部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测量  train怎么读  只炒一只股票的技巧  淑颜焕活抗皱精华加盟  太low了是什么意思  o的音标是什么  ring bells是什么意思  凌仕  在哪里看私募基金净值  编程语言哪个好  资生堂枸杞美白口服液  bob头吧  obagi抗糖口服液几点喝  张裕股价低迷  干皮腮红哪款好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敷尔佳白膜黑膜哪个好  乳腺增生不能喝抗糖液  资生堂化妆品什么价格  女孩子发了一个长横什么意思  什么表比较好  路易威登男手包  one two  NIVIACHY  北京甜点培训班哪个好  长度单位D  怎么在ppt上加入计时器  海尔xqg70-hbd1426  虫草粉底液能用几个月  nars蜜粉饼使用方法  海尔g100818bg  水宝宝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沐浴露好用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女命时柱七杀坐伤官  布克兄弟  kiko口红407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液怎么样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美的17年年报资产负债表分析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9款本田crv最新消息  丁家宜的护肤品好用吗  大专物联网好就业吗  温跃层形成原因  中国糕点排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