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1970-01-01 08:00编辑:vdo
分享: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陈紫函 用隔离霜代替防晒霜

  陈紫函白皙细腻的肌肤备受化妆师的青睐,仔细观察她的肌肤,不施粉黛依然充满光泽,据她的助理透露,她的固定化妆程序是:防晒霜、隔离霜、妆前乳和粉底。不过紫涵说她不喜欢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所以偶尔会用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当然,每到这时最好还要戴太阳帽、太阳眼镜遮阳伞,实行彻底隔离紫外线。

  隔离霜推荐:伊雅索舒爽柔细隔离霜SPF20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采用Silicone优化系统,能调节肤色。含天然保湿剂,抑制水分蒸发,维持皮肤湿润的隔离霜。具有防紫外线效果,有效保护阳光下的皮肤。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侯佩岑 倍数要30起跳

  刚开了新节目《三只小猪》的侯佩岑认为一般人只注意到隔离霜的防晒系数SPF部分,实际上另外一种防晒指数PA更重要,前者是针对紫外线UVB的防晒指数,而后者是针对紫外线UVA的防晒指数,SPF值要从30起跳才能达到防晒并美白的效果。

  隔离霜推荐: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均匀而鲜明地调理肤质的防晒隔离霜。可以在无野外活动的日常生活中轻松而简便地隔离紫外线。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刘威葳 分量足才有效

  “最佳的美白方法是做好防晒隔离。”刘威葳对防止色斑出现和选择隔离护肤品有很多心得,她建议隔离霜最少要有SPF25防晒度,清洁脸部后,先搽上保湿产品,再将隔离霜抹在脸及颈部,她强调每次最少使用一个硬币大小的分量才可以达到功效哦,而且如果是无机产品要在一年内用完,而且应该尽量放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隔离霜推荐:家美乐银杏果匀肤隔离霜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含银杏果精华、绿茶提取物、维生素E、透明质酸、柠檬草复合防晒成分等。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气植物保护层,隔离彩妆和恶劣环境的侵害,防止UVA、UVB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马伊俐 隔离霜抵抗污浊空气

  刚入行时不谙护肤之道的马伊俐以为用了粉底就不需要使用隔离霜了,结果粉底直接打在脸上不仅令她的皮肤变得干燥,还长出了小痘痘。后来经化妆师指点,她才知道隔离霜的重要,现在她每天开工前都会用面膜敷脸,然后涂隔离霜。“有报道说现在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加上我每天都要上妆,所以还是要涂上一层隔离霜比较保险。”

  隔离霜推荐:兰芝净白清透隔离霜10# SPF32 PA+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有效隔离紫外线、防晒与美白一举达成的双重白皙效果。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郑秀文 推荐含珠光成分的隔离霜

  脸部隔离霜,郑秀文多年来坚持使用同一品牌,而有工作的时候她则改用另一种含有一些珠光成分的隔离霜,“如果不化妆只搽这个,整张脸会亮亮的,感觉很怪,但如果你搽了这款隔离霜再去上粉,看起来就会很均匀,皮肤也会很粉很剔透!”郑秀文觉得东京、巴黎和台北的水都很硬,因此这三地出产的化妆品,包括隔离产品都特别好用。

  隔离霜推荐:梦妆花怡舒柔隔离霜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将茉莉、甘橘、玫瑰的新鲜花瓣研磨而成的繁花粉粒子与反射靓丽光泽的银色珠光完美融合。能调整肤色,为肌肤绽放健康光彩,呈现自然柔美的妆容。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林心如 隔离霜卸除要干净

  就算你是不太化妆的人,也要搽些脸部的隔离防晒霜。漂亮宝贝林心如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搽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隔离霜用一般温和的卸妆乳液或是有卸妆作用的洗面乳就能卸除,但单用清水却未必能清洗隔离产品里的化学成分,而且毛孔很容易被闭塞。

[Page:高丝妍皙美白防晒基底乳]  隔离霜推荐:高丝妍皙美白防晒基底乳SPF12 PA+

 亚洲女星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抵御紫外线侵害。独特珍珠蛋白质配方,能改善因干燥导致的肌肤松弛。配合维生素C诱导成分,淡化色素沉积,预防色斑生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川渠县青龙道路规划  熊果苷美白精华若停用了  真实女友3ios手机版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题怎么讲解  40岁女人护肤品排行  commmittee翻译  personally用法  歼20和歼8  北京莱宝科技有限公司  名媛的屈侮6  印度新潜艇沉没  啤酒糖化原理  FREE PUNA  abc论坛是真的吗  华为mo是什么职位  蝴蝶结标志是什么牌子  铁路接近标设置  科勒艾黛儿  贝佳斯适合年龄  vibe唇釉哪个公司  youngOG  一加5瞎眼屏  比度克是药妆吗  乳腺增生哪个科室  2019新番表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衣服的成分含量多少好  华润苏果管培生怎么样  CLAP  蚌埠有ysl专柜吗  曲中周点斑会反弹吗  芳珂防晒霜打开后有效期  迦楼罗骑士国语版第1集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haba有哪些面霜  AI配音軟件  哪款唇釉滋润持久  冷冻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用乐敦cc早上尽快洗脸  淡妆用bb霜还是粉底液  保伦艾罗  蔻驰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买气垫划算还是粉底液  漏气涡喷发动机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训练  a站欧美  YSL丝绒唇釉10号  mac子弹头唇釉色号大全  圣罗兰唇釉很轻么  碧尔缇希神仙水多少钱  aigner官网衣服  德弗伦12年  043是哪个国家的区号  qomolangma的美式读音  张梦瑜李瑞岽一起多久  Beauty Box  孩儿面霜好吗  邦9号  Des‘illusions  伊蒂之屋双色唇膏  糍糯米怎么不粘手  DELON身体乳  专升本小学教育专业  雅诗兰黛490梅子色  2020福建取消高职  沈墨卿苏清寒绘画  vivi‘s secret  香煎糯米糍  without merit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eleanor音标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很短  naturade减肥效果  斗鱼弹幕排行统计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国际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王诗龄体重过百来月经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怎么分辨高仿梅花手表  期权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重闻的意思是什么  组织机构代码证还有吗  阿玛尼的唇釉掉色吗  素儿修烨h文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个人梦想版模板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德国到底有没有oshadhi  caudalie什么档次  公孙离失禁文章  贝德玛卸妆水到底好不好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优化海报  丽嘉儿  excel绘制甘特图  hungry的发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