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10位全球最美女星的护肤心得

10位全球最美女星的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5-25 15:26编辑:beauty
分享:

世界上美女明星是不少,但是不仅长得漂亮同时又皮肤好的,那么这10位真的是首屈一指了,想要知道她们的护肤心得吗?今天为你独家揭晓,让我们看看这些美女都有着怎样的护肤心经。

Megan Fox

Megan Fox

第1名.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护肤从来都不是一件急功近利的事,所以在护肤的概念中,梅根·福克斯最尝到的就是,要让护肤的频率降下来,护肤前闭上眼睛做深长、缓慢的呼吸,可以放松心情,消除肌肤的紧绷和疲倦,让皮肤能够以更柔软、更自然的状态吸收护肤品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第2名.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化妆水用到位,会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每次用化妆棉蘸满爽肤水,轻轻拍打30~50下。皮肤会变得超水润,很有光泽。这样做还能够帮助皮肤排出脏东西,更好地吸收下一步的护肤营养。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第3名.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

不追求肤质在短时间内被改造成完美状态,钟爱天然、有机的护肤品,爱上慢悠悠的调理。

Jessica Bie

Jessica Bie

第4名. Jessica Bie 杰西卡·贝尔

一旦有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即使不用美白护肤品,通过良好的护肤习惯和生活规律,也能够拥有好肌肤,特别是生完孩子后,让肌肤有了自己的生理习惯才能够让肌肤更加水润。

Madeline Zima

Madeline Zima

第5名. Madeline Zima 麦德兰·基玛

每周至少应该泡浴一次。因为泡浴是抚慰自己的最好方式,加入精油的芳香泡浴,能够让身体和全身的肌肤都得到很好的放松。

Heidi Montag

Heidi Montag

第6名. Heidi Montag 海蒂·蒙塔格

加入精油泡浴,最能提高肌肤的水润度。每周至少一次,每次30分钟的泡浴,是女人和身体做游戏的时间,你会看到皮肤一天比一天水润细滑。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第7名.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泡浴能够滋润皮肤、软化角质、治疗皮肤疾病,同时还能解除疲劳、排除焦虑情绪、调节女性内分泌,正可谓内外兼修。

Katy Perry

Katy Perry

第8名. Katy Perry 凯蒂·派瑞

想要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先是用冷茶包敷眼大概5分钟,然后做盘腿并将手举高,接着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大概十分钟。慢慢来,这个方法非常有效。

Marisa Miller

Marisa Miller

第9名. Marisa Miller 玛丽莎·米勒

出门前必须擦隔离霜和防晒乳,这是保护肌肤的关键,当然,回到家后也要马上卸妆。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

第10名.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白天要多喝水,晚上还是少喝点,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睡前敷补水面膜。还有就是多吃水果,这样可以保证第二天起来是肌肤水亮润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唇釉好卸吗  为什么看不起长安大学  低压空气开关符号  2sd1857参数  国字脸如何打高光  男士手拿包里放些啥  自动重合闸原理图  贝玲妃修眉价格  held语法  prox什么意思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皮肤白的女人紧不紧  渠县高铁规划  美媛馆1  佩斯利etro  美多丝  做晓姿加盟骗局  阿里健康大药房芙丽芳丝  nars双色眼影哪款好看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good time中文意思  沈阳迪奥香水专柜在哪  一加七配置参数详情  股票做t什么意思  膏状腮红使用步骤图  帝诗卡特哪些城市有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股票输了几十万 好后悔  俪瑞思面膜怎么用  ysl黑管401和409试色  生活中哪些用到倒数  什么眼袋霜好  广州onhair贵吗  散文诗《当你老了》  奥洛菲各系列适合年龄  艾丽佳兰化妆品怎么样  兰嘉丝汀1  酸笋炒五花肉  世界上最小长度单位  一加6t到底好不好  noun音标  无添加护肤品排行榜  山茶花的护肤功效  consume中文意思  古野mcd4990  哪里可以批发正品面膜  Fernanda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  a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新航城总经理曹辉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飞机pull up是什么意思  IOPE精华  young的个人资料  华为8x手机怎么样  化妆品封口怎么粘回去  希腊艾蜜塔面膜种类  zara 与guess谁好  rayon和真丝哪个好  ds音标  孤霜意思是什么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中粮我买网订单查询  平仓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帝舵MT5402  唇釉用的快  up swallow  长生鸟护肤品怎么样  小学数学一对一辅导学校  wool的面料好吗  敷泥灸感觉像火烧  开诊断书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章光101真的有效吗  L48E5000E通病  tl494cn引脚图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唐氏是什么意思  美伊娜多  purevivi薏仁水怎么样  cvz是什么牌子的唇釉  P(ABC)  相声演员王平的简历  中专毕业两年想读大专  自贡迪奥专柜  伊蒂之屋染唇液薄  懊悔的懊是几声  碧蓝航线怎么60fps  mutuoni什么意思  iope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nars腮红色号标在哪里  3ce唇釉色号推荐  AMAZINGCOSMETICS  乐敦cc管口需要剪开吗  隔离开关设备  aca的意思  全国好点的甜品学校  后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