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保养的绝佳护肤单品

明星保养的绝佳护肤单品

来源于:未知2011-05-31 10:16编辑:vdo
分享: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拥有娇嫩、亮白的完美肌肤?但大家都知道,在频繁使用化妆品后,皮肤难免会发生“病变”。即便如此,为什么那些美女明星们在频繁遭遇化妆后却依旧保持皮肤光鲜亮丽呢?她们有什么护肤秘籍呢?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周迅

周迅:皮肤长久保鲜的秘密是先从抗敏入手

演员画浓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化妆品中含有的多种化学成分难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影后周迅从影多年,战绩辉煌,但她也吐露过自己的肌肤曾因频繁画妆而变得脆弱而敏感,一度令她不敢出门,忐忑不安。后来,是一位资深的业内化妆师介绍了多年的护肤心得,周迅在她的帮助下开始选用高效的抗敏产品来保护肌肤、调理肤质。周迅掌握了自己的肤质,终于能保持时时光鲜亮丽!

周迅推荐: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霜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霜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蕴含欧石楠原液精华,使用后,可以有效的舒缓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像肌肤出现的发痒、干燥、红血丝的状况可以迅速驱除,同时还可以深层补水,缓解秋冬季节皮肤缺水的状况。此外,像经常爱化妆的爱美女性可以通过这款产品,避免敏感性肌肤状况的出现。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大S

大S:抗敏彻底,美白更进一步!

大家一直再问我:你的皮肤怎么这么白皙呢?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除了合理膳食,多运动外,非常注意皮肤的护理,因为即使再好的化妆品,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特质而乱用化妆品的话,你很有可能成为“斑点婆”,所以,最好使用一些抗敏性的护肤产品。

大S推荐:

1、BIOTHERM 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BIOTHERM 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对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效果不错,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需要长时间使用才可以逐渐使肌肤亮白。

2、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FREEDAY SKIN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能实现对皮肤深层补水,到了冬天这个敏感的季节,不少人的皮肤可能会发干、发痒,甚至还会出现红血丝。这款产品对上述状况可以逐渐缓解,最重要的是它富含欧石楠原液和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使用后可以层层渗透肌肤底层,使皮肤不再敏感。即使经常化妆,使用这款产品后,皮肤也不会出现过敏的状况。

3、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修复基底膜,促进更好的吸收后续养分。增强基底膜的阻隔功能,保护肌肤不受损伤。储蓄营养基底膜,改善肌肤代谢循环。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李冰冰

李冰冰: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女性要及时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清洁护理

我经常有户外大场面的戏份,像拍摄《功夫之王》《飞鹰女侠》的时候,像风沙、紫外线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有时还险些让斑点滋生。为了保护我的皮肤,平时除了涂抹防晒霜、补水外,还是发现自己的肌肤会出现红血丝、斑点的状况,我的美容顾问老师告诉我,其实像皮肤经常发干、发红或发暗,有红血丝的人,差不多都属于敏感性肌肤,所以她建议我最好使用抗敏性的洁面类产品。

李冰冰推荐抗敏性产品:

1、资生堂The Skincare活颜悦色温和洗面乳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资生堂The Skincare活颜悦色温和洗面乳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洁面时不粘腻;洁面后皮肤逐渐变的光滑、柔软,肌肤干燥的状况得到初步的缓解。通过过敏性测试、刺激性测试。

2、ZA水润精华洁面露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ZA水润精华洁面露

推荐等级:★★★☆

使用心得:这款产品,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洁面后,可以让肌肤免受干燥、粗糙困扰,同时为肌肤提供水分。经过防过敏性测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梦见拿卷尺  迪奥868口红  蓬松凌乱麻花辫  have advantage  示波器波形不断闪烁  卧铺如何防止鞋子被偷  御泥坊小金甁好不好用  男人的手表什么牌子好  淘宝上专柜撤柜剪标的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一加6不快充  胭脂腮红  阿玛尼唇釉卡唇纹  一年级语文故事  普朗克长度vs幺米  衣服清凉喷雾有用吗  美泰  ch1link是什么意思  点心ppt模板  演员郑恺  onk什么意思  为所虏  音标读音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口诀  淳萃洗发露  乔治阿玛尼唇膏  dermaroller玻尿酸好吗  千百氢醌乳膏用后发红  ohui安瓶怎么样  可莱丝面膜  o是开还是l是开  纯糯米粉蒸出来太粘了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La mamma  宝格丽灵蛇传奇  book兄弟的衬衫怎么搭配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科颜氏美白精华变混浊  哈尔斯真空保温杯  哈尔滨远大有nars  小p老师推荐护肤品  结合加点字提问题是什么意思  希罗是正规牌子吗  ge低压总开关  乡镇司法所工资  法兰茜丝卡  妊妇1992  letsaqua粉底液好用吗  OFF中文翻译  rochas官网  名称后面加i代表什么  隔离霜能保持一天吗  贝黎诗价格表  红血丝如何修复小红书  日系眼下腮红的画法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学编程出来具体做什么  邱天道泥灸价目表  爱格纳在中国专卖  mild的意思  哪些品牌和af一个档次  油炸汉堡的做法和配料  兰芝跟whoo隔离哪个更有光泽  ai软件使用方法  cos15  海军王发全上浮技术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guess包包有名吗  强的松可以突然不吃吗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老式闸刀保险丝怎么换  眼影卡粉什么意思  乐敦康眼药水  旅游ar  唇釉需要卸妆吗  广东话咩咩咩  荣耀8x参数  自带美颜的仿iphone原相机  人民币的进位退位计算  Senskiner  next  这里土著好凶猛顶点  1秒是怎么规定的  cognize和recognize  nyx的生产日期怎么看  格兰玛弗兰怎么看正品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倩碧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怎样炒汤圆窍门  Masmi  football音标怎么读音  西安奔驰女照片  全球三大护肤品公司  雅蔻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Tl丅ANGEL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评价  香奈儿共有几款粉饼  雅思写作如何到6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