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蒋勤勤保持“水灵”的补水护肤心得

蒋勤勤保持“水灵”的补水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4编辑:vdo
分享:

蒋勤勤钟爱的护肤宝贝

质地很轻薄,涂抹后,使用吸油面纸也吸不出油来。清凉的感慨能有效舒缓日晒后的红热感,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能中和入侵肌肤的毒素,配合维生素E,藏免肌肤晒红、晒伤。SK-II清透防晒乳液 590元/30毫升。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

假如劳动答应,我会尽量早睡早起,让身体保存健康状态。平时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都是有益于肌肤美白的好要领。

4季都要重视防晒

要做好4季的防晒劳动来保存皮肤白净。防晒产品要放在包里随时补涂。

眼睛保养功夫足

勤勤保养眼睛的工夫绝不虚假,天天睡觉前她都市在眼睛4周涂上有滋润和清凉效果的眼部啫喱,并且眼啫喱的品牌不定期调换。同时,她还会在床外放1大杯水,夜半醒来喝上几口补充水分。

护肤品常更换

她还有一个“喜新厌旧”的护肤品理论——每个牌子的所有护肤用品她都买,但是这个牌子最多只用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就会更换。所以她的的化妆品、护肤品是又多又全,家里至少有七八套,出来工作也要带上四五套不时更换。

泡澡护肤更健康

勤勤喜欢泡澡,她觉得这是天下最美妙的事情,不仅可以减压,而且还能滋润皮肤。所以不管在哪里,忙成什么样子,勤勤都会在睡觉前好好地泡一个澡,撒上些许花瓣,蒸气缭绕中哼着最爱的歌曲,身心完全地放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吨和面积的换算公式  去tutor abc工作怎么样  manifestation怎么记  法语和德语哪个用处大  pet中文谐音读法  100克木薯粉放多少紫薯  写诗我美丽的校园  百分之多少off  腮红什么颜色好看  艾凡达洗发水哪种最好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cⅠear怎么读  lancome hk  转氨酶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涂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格兰玛弗兰好用吗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本草新言在超市下架  富里源怎么样  springcors允许跨域  雅思写作5分  leigh综合症的治疗  2019广东文科会缩招吗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10年  增白防晒喷雾  渠县文峰山公园地址  肌漾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jk触发器功能测试  贴片4148二极管正负极  tiktok  naturade代餐奶昔成分  程序员都干啥  高压进线柜内部实物图  闲花弄影钟展  爱丽小屋染唇膏  糯米粉越揉越粘  babcc  ear的三种发音并举例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Best care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精华  ysl方管13和50哪个好看  高文从  ysl409真人试色  mac批次颜色不一样  Corine de Farme  林园加仓以岭药业  校园童谣大全  in在长度单位中是什么意思  深海泥的功效和使用  韦神蜜蜂仔恋爱史  low中文啥意思  爱马仕  28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激素脸可以天天敷医用面膜吗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internet  duty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银行股怎么炒  头发音标  世界十大核潜艇排名  pizza谐音怎么读  二本想考西安交大  vivo一键破解全网通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沈阳铁西迪奥专柜在哪  hispanic americans  单招分数不够怎么才能被录取  胭脂跟腮红一样吗  法国爱琪美是什么档次  为什么一直2g网络  想入嫒媛第七十章  飘柔倍瑞丝  中国饮食文化文献综述  aria名字的寓意  钢尺上的毫米怎么看  傲丽卸妆乳  c2655对管  in和on表示穿衣的用法  ysl50镜面唇釉  阿玛尼唇釉容易挥发吗  爱卉妮丝正品旗舰店  carmex唇膏致癌  安东尼男士  冀中职业学院的评价  flown的音标是什么  onto例句  soft  ysl哑光唇釉1号试色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神乐meaaqua  先打粉饼还是先打高光  刀口直尺检测平面度原理  兰芝新版隔离专柜价格  ornament翻译  兰芝和后whoo的区别  sugao素颜  我5天没洗脸皮肤变好了  欧莱雅属于什么档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