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夏家三千金》 唐嫣分享护肤心得

《夏家三千金》 唐嫣分享护肤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6编辑:vdo
分享:

“美”人亮相 各自惊艳

偶像剧与别的剧都不同的是,主演一定要“美”,女的或可爱或漂亮,男的或温柔或酷帅,都得在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视线才行。“美剧”也一样,首先要主角养眼。

《夏家三千金》起播,三千金惊艳亮相,各具性格。唐嫣的出场便是两根马尾,花裙子,风风火火的跑到酒店抓出轨的男朋友,一个天真单纯的千金小姐就以这样的方式登场,让观众大呼意外的同时也被唐嫣扮演的天美的可爱打动。张檬扮演的真真则是以一身素色的衣装温柔的出场,简单干净。而戚薇扮演的友善则是首先以自己的大幅照片广告牌亮相,接着衣着华丽光鲜登场酒会,华丽迷人。三千金在第一集先后出场,让所有观众都领略到了“美剧”“美女如云”。

糖糖养肤心经

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在炎炎夏日,唐嫣总结了夏日护肤的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

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艺人的工作时间很没有规律,唐嫣说拍起戏来连熬两三个通宵是常有的事。缺觉的时候眼袋和黑眼圈会很厉害,皮肤也会暗淡无光,所以她平时一有空就会补充睡眠。唐嫣笑言,最夸张的一次睡了一整天。她建议生活有规律一些的女孩子平时至少要保持8小时高质量的睡眠。

中性肌肤的补水心得

唐嫣属于中性皮肤,选择的护肤品都很温和,再加上年轻,不会用太营养的东西,但是她说补水的护肤品是女孩子必不可少的。夏日出门皮肤容易发干,待在空调房更容易使水分蒸发,唐嫣建议爱美的女生要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除此之外,由内而外的保养更重要。唐嫣说自己每天会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

防晒日志

“七月流火”,在这样的酷夏,防晒美白是每个女孩子必须要做的功课。唐嫣说自己会“合理的晒太阳”,“我觉得阳光会使皮肤的颜色显得健康,对身体也很有好处。但是不能长期被阳光直射,一般出门都会带上太阳镜和遮阳伞。有个晒后恢复的小方法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会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只需半个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弹性,简直舒服极了。”

美茶排毒养颜法

唐嫣透露由于拍戏很辛苦,皮肤上妆卸妆伤害很大,感觉养颜排毒是最重要的,吃排毒养颜胶囊吗,感觉药品都有激素,对身体也会有副作用。有没有天然排毒的呢?据说她还在上学的时候,都会学一些乐器、茶酒文化什么的。她在根特国际的茶艺室了解到一些茶知识,根特国际不是培训茶艺师的摇篮吗?难道学习茶艺可以让人变得有气质。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她有很多喝茶的机会,后来渐渐喜欢上喝普洱茶和绿茶,不仅排毒养颜,还有助于保持身材,吸收食物中的油脂。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排遣疲劳。

素颜靓女

看过唐嫣饰演的MV《诛仙》女主角的网友,评价唐嫣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孔”。除了工作时间,唐嫣几乎是素面。“化妆也会让人产生依赖,甚至连自己都看惯了自己化妆后的样子。要给自己

水果公主糖糖

“我可以几天不吃饭,却不能没有水果吃。有时候拍戏到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只要看到有水果摊,我的一颗心就踏实下来。”一次在湖南,酷热的天气让人几乎没了食欲。拍戏间隙,水果公主亮出了法宝:一大袋水果——1个小西瓜,1个木瓜,10个小桃子,6个梨。这些水果就解决了唐嫣的温饱问题。唐嫣最爱的水果是榴莲,但必须要搭配山竹吃。因为榴莲容易上火,而山竹恰好是去火的首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RBOLARIO  湖北文理学院艺术分数线2018  ikuai  孕妇肝功检查多少钱  广汽丰田v6的价格  猫妖校草的独宠漫画  岩藻糖苷酶41要紧吗  隔离过期2个月可以用吗  此版本专为旧版安卓打造  利之星  如何挑选眼影  esophagus音标  唇釉镜面好还是哑光好  陈华有多少钱  唇釉刷头拔断了怎么办  fridge冰箱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Dr.Lee  栢草源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粉底液底部剩的怎么用  胭脂和腮红一样吗  r的发音  斜纹缎面料  中日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charge和recharge  怎么看阿玛尼唇釉剩余  springboot返回类型  肤美灵洗面奶的种类  打卡机迟到把时间改了  汝是什么意思  山田养蜂场  欧莱雅唇釉121试色  比特精灵手机版安装包  ear后缀  1000的机械表能用多久  字母G发音  因材而笃的意思  股票上涨的根本原因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资生堂悦薇护肤品顺序  油皮用高光会更油吗  松下洗衣机E1555  抗糖新生含糖片有什么用  腮红一般可以用多久  口红当腮红  机构席位卖出是利空吗  柏斯  植物边框简笔画手绘  高英培相声钓鱼mp3  苏清寒对沈默卿说了什么  缔妍娜真的有那么好吗  leader音标  维纶长丝纤维  渠县少校营长  ajax前后端交互示例  clando  瞬时美肌  inshort动态贴纸  唇釉不好卸  t会用手给自己解决吗  安美拉祛痘去印好用吗  稚优泉m04试色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1pm是多少cm  ysl唇釉小样多少毫升  德馨  韩束化妆品激素  空气开关吱吱响危险吗  中国传统美食ppt介绍  淳萃洗发水下架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最新任局长  irfp260n引脚  2019全球军事实力  ftc2000g与歼7谁厉害  贵由  C.P.U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隔离霜一天需要补涂吗  安肌心语d program  怎么修复腮红无酒精  四川开江黑老大排名  g5conxegn的鞋子怎么样  晶圆定位的原理  af质量怎么样  糯米粉做元宵怎么和面  SHARY  TanLu  阿玛尼唇釉容易挥发吗  兰蔻口红378价格  cnp护肤品价格表  arcore有用吗  大学生个人规划表格  玛丽黛佳腮红的保质期多久  唇釉一般多少钱  资生堂haku系列  德国的名牌包有哪些  ie怎么卸载重新安装  迪家化妆品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