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太美了!你与唐嫣之间只差一个红唇

太美了!你与唐嫣之间只差一个红唇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6:12编辑:vdo
分享:

出席大型活动时,唐嫣都会选择涂上大红唇来吸睛。正红色是所有人心目中最经典的唇色,显白又不挑人,许多明星都爱涂红唇走红毯,效果也超级惊艳。

很多人买回来的大红唇膏怎么涂都涂不出明星要的饱满、润泽、完美的质感效果,那如何涂口红呢?其实很简单,5步就能搞定。试试看吧。

准备工作:脱皮干燥的嘴唇可配不上大红色唇膏,所以首先要给嘴唇去角质,在涂上护唇膏,等干燥状况缓解之后才能进行第二步。

卡奈姿哑光口红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39.00 天猫 购买

描唇线:先用唇线笔勾画唇部轮廓,可以选择和唇膏同色的唇线笔来画。小编很喜欢麦当娜的化妆师Gina Brooke推荐的方法使用自然色唇线:“不要只是描线,可以用自然色唇线笔涂满嘴唇来作为涂抹口红的打底。”如果超过了边缘可以用遮瑕膏和散粉来遮盖,假如你喜欢更夸张惊艳的可以法尝用比口红深2号的唇线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